精品原创 > 正文

救救我吧(9958)贫困大病儿童南石剪影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slPVTu7p..jpg.jpg

一份礼物一份爱 圆梦心愿行动

OhzttuNZ..jpg.jpg

一份礼物一份爱 圆梦心愿行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春晓 郭俊)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幼小的生命,在重疾面前,在家庭困贫无力支付医药费的情况下,是死?是活?救救我吧(9958)腾讯爱心网友们为幼小的生命重燃生的希望!

5月30日,是一年一度的端阳节,即将迎来孩子们快乐的六一节,在南石医院科研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一群疤痕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参加“一份礼物一份爱,圆梦心愿行动”。

南阳市妇联蔡国风副主席放弃假日休息带着满满的爱心来了,她在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的陪同下,走进病房,走近大病贫困患儿,并代表妇联给孩子们送上了最真的祝福!

蔡主席在讲话中说,六一节,本来是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可是,因为种种原因,这些贫困的患儿只能躺在病床上。但是,这些孩子又是不幸中的幸运儿,得到了9958爱心机构的关注,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救助,南石医院投入精英医疗团队让患儿少花钱、少痛苦,早康复。市妇联也一直是贫困患儿的坚强后盾,具有博爱之心的蔡主席说:“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宝贵,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爱心组织,只需要拿出一笔微薄的资金,就能让临危的生命跨越死亡之门,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情!”

南石医院赵俊祥院长在活动现场致辞,他说,南阳市妇联、9958儿慈会、腾讯爱心网友对贫困大病儿童的德善之举、博爱之心,安抚了贫困大病孩子脆弱的心灵,撑起了患儿不堪重负、风雨飘摇的家。特别是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运用,让很多贫弱重疾患者得到救助,使他们在绝望中获得新生。

赵俊祥院长通过历年的医院总结提醒大家,意外伤害中烧伤、烫伤、电击伤占比很高,特别是夏季,婴幼儿烧烫伤、创伤较多,而烧烫伤不同于刀伤,治疗周期长,严重的要经过抗休克、抗感染治疗,甚至植皮手术,花费也相当高,一期治疗创面愈合结束后,还要面对二期的疤痕增生,尤其是未成年人,正是快速发育期,若疤痕处于功能部位,像关节部位,一般会在2个月左右就能感觉严重牵拉,功能受限,影响孩子生长发育,若出现上下睑外翻、角膜暴露,更需要提前整形修复,不然,真会让孩子们因为身体丑陋无法容入社会,给孩子带来一辈子的精神心理阴影,所以,疤痕一定要及早治疗。

9958儿慈会河南站站长雷克在讲话中介绍了志愿者这两年的工作情况。疤痕天使计划,不让一个贫困患者因无钱放弃治疗,这是9958的工作目标。南石医院在治疗烧伤、整形美容方面见长,疤痕疤痕计划今年2月5日启动后,已经有大批困难受助小患者在南石医院治疗,家长对治疗效果都非常满意。

重疾贫困患者救助热线:400 006 9958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tUTV5v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疾贫困患者 大病儿童 医药费 南石医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四儿因赡养母亲闹纠纷 老人心病民调解

    八十多岁的戴某老人有四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丈夫早逝,一人辛辛苦苦拉扯大五个孩子,现在老人年老体弱,卧床不起,四个儿子因赡老母产生纠纷,争吵不止,老母亲心灰意冷,无奈托邻居找到了商丘市文化调委会申请帮助。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