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莅临淅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6月1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副主任梁义一行莅临淅川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双喜,县领导卢捍卫、李培迁、胡春明、孙林儒等先后陪同。

梁义一行先后深入金河镇莲花村、老城镇秧地沟村、上集镇李营村、九重镇武店村、九重镇北京小镇、合一红豆杉项目基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各贫困村脱贫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乡村干部交流探讨,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梁义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结合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改善库区群众生活。在精准扶贫、水质保护、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领域,持续加强对口协作,用好对口协作项目资金,加强资金管理,加快项目实施。

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扎实做好对口协作工作,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加强与淅川县交流合作,努力构建相互协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6KR1Fud..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市 支援合作办 淅川县 贫困村 脱贫攻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专家到我市开展院市合作

    3月29日至30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华、副院长程贤禄带领该院专家组一行13人,到我市开展院市合作。市领导吴刚、王兵、贺迎、王宾、王新堂、陈志超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 告别排队 北京市民可以用手机充公交卡

    不用再到处找充值点,北京一卡通充值又多了一个新渠道!目前,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联合支付宝推出了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充值服务。北京市民只要使用具有NFC功能的手机,通过

  • 共享单车“围城” 北京市交通委发声

    这次交通委发声,是因为一次乱停车事件。3月24日媒体曝光的朝阳区八王坟东公交车站周边道路上共享单车堆积问题,根据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当天北京正值降雨,多个品牌的共享单车横七竖

  • 北京市质监局: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质量风险突出

    按照市质监局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向企业发布的风险预警通报,127家企业分别采取召回、下架等措施,消除或防范了风险的发生。

  • 北京市特色品牌学校专家到确山第二初级中学指导工作

    近日,北京市特色品牌学校研究院专家孙院长、杨院长一行四人到确山县第二初级中学指导“特色与品牌学校”创建工作。专家组领导首先对学校领导、学校班主任进行问卷调研,和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进行座谈,使广大老师有耳目一新、豁然开朗之感。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