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百辆“爱心送考”车服务高考生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伏娴)为了给高考考生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唐河县运管局、交通局、公安交警大队联合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新媒体联盟、广播电台等共同发起2017“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由100余辆出租车、私家车志愿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将免费为高考考生送考。

据了解,高考期间,高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任意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前往城区任一考点。城区内行动不便、家庭困难、住址离考点较远的考生及需要一对一接送的考生均可凭准考证提前拨打爱心电话,活动方将进行重点帮助。在县城的每个考点,都安排有至少8辆“爱心送考”的车辆驻守,以备不时之需,交警部门也给张贴“爱心送考”车辆予以优先通行的便利。

此外,此次活动还通过县电台、电视台、网络、自媒体等宣传途径倡导有车一族,在高考期间少开车、不开车或文明行车,为考生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ZdwSkzB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 爱心送考 高考生 公益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供电公司:为学子高考保驾护航

    6月5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已组织工作人员,对高考考点、考场和涉及高考的重点地段的供电线路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 唐河供电公司:为学子高考保驾护航

    6月5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已组织工作人员,对高考考点、考场和涉及高考的重点地段的供电线路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 唐河法院“涉土地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记

    5月下旬至6月初,是唐河县的“三夏”时节,唐河法院“因时制宜”,抢在小麦收割后、秋作物播种前,集中强制执行了一批涉农村土地纠纷案件。

  • 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集中整治市容环境

    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以市容环境专项整治为抓手,以提高群众文明素质为目标,以卫生小区、卫生单位创建为载体,对照“双创”目标和验收标准突出重点、稳步推进,确保完成“双创”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 唐河法院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46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6月2日,唐河县人民法院环境保护审判团队干警冒着炎炎酷暑,在唐河县行政区中心地带的凤山路设立环境保护展台开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