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持续推进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QHQt7EQF..jpg.jpg

南阳市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持续推进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针对农村地区黑恶犯罪、盗抢和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系列犯罪等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三大突出问题,河南省公安厅着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全年公安工作整体布局,适时在全省部署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南阳市公安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自3月1日起在全市开展了“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攻坚战贯穿全年。

在6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南阳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长张鋆就这次攻坚战作了详细的介绍。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攻坚战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保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生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海军等领导先后作出重要批示。南阳市在全省第一个高规格组成领导小组,成立了由张生起书记任组长,公、检、法“一把手”和市综治办主任等领导任副组长的全市“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领导小组,各县区也成立了对应的工作专班,全面加强对攻坚战的组织领导。市公安局也成立了由朱海军副市长任组长,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攻坚战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攻坚战的组织实施。

紧盯黑恶、盗诈、团伙系列犯罪三大突出问题,抓要害、打七寸,决不让黑恶分子为非作歹、横行城乡,决不让偷车骗钱的肆无忌惮、危害群众,决不让惯犯、累犯和带有地域特点的职业犯罪长期作恶、危害一方,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是本次攻坚战的主要目的,同时努力提升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能力水平,坚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治安环境。

据悉,“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开展以来,全市破获省厅A级督办案件1起、B级督办案件4起。一举打掉以柏建伟为首的黑恶犯罪团伙,成功侦破了新区“2.26”系列抢劫大货车司机案、高新“2.28”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方城“3.6”系列盗窃郑万高铁工地柴油案等一大批侵财案件,同时打掉电信诈骗团伙21个。今年以来新发命案37起全部破获,同时方城、西峡、镇平、唐河、桐柏利用科技手段先后破获2005年以前命案积案11起,抓获潜逃15年以上的故意杀人逃犯8名,有效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Vr2SUr5..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公安局 打黑恶反盗诈破 攻坚战 犯罪侦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志辉:坚决打好“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5月1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贯彻公安部“三打击一整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会上,邓志辉就贯彻落实公安部“4·21”会议和省厅“5·15”会议精神,强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向纵深发展作重要讲话。

  • 红城新县警方打响三大攻坚战

    今年以来,新县公安局按照河南省公安厅、信阳市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认真分析研究,狠抓措施落实,科学部署打防工作,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

  • 泌阳县公安局召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动员会

    4月17日上午,泌阳县公安局召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动员会,在泌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固始警方向“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 发起冲锋

    河南固始警方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统一部署,日前,召开了该局全县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动员会,向“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发起冲锋,全面打一场针对突出治安问题和刑事犯罪的围剿战、歼灭战。

  • 河南固始警方向“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 发起冲锋

    河南固始警方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统一部署,日前,召开了该局全县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动员会,向“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发起冲锋,全面打一场针对突出治安问题和刑事犯罪的围剿战、歼灭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