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电视台赴项城调研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6月10日,河南淅川县广播电视台管理中心副主任腊伟强一行到项城融媒体中心参观考察,交流和探讨新媒体融合发展、经营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新思路。

腊伟强一行先后参观了项城融媒体中心,项城广播电视台播出机房和936电台,听取了项城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概况及运行管理、采编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对取得的成就表示赞扬和祝贺,认为在新媒体新技术背景下必须完善网站、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建设,更好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走好转型之路。

在座谈会上,项城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田维林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共同学习和分享在媒体融合发展、经营机制创新和新闻宣传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6Y4eClD..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电视台 项城 调研 融媒体中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调研工作

    6月7日,项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深入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看望慰问周口市检察院派驻第一书记孙中敏,并调研脱贫攻坚和“三夏”生产工作。

  • 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调研工作

    6月1日上午一大早,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轻车简从,到结对帮扶贫困村永丰镇大黄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三夏”生产一线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 项城科级干部回村帮建活动启动

    记者从5月23日召开的项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上获悉,项城市委日前作出决定,在项城市开展科级干部回村帮建活动。

  • 项城警方侦破一起“一房两卖”诈骗案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侦破一起“一房两卖”诈骗案,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项城市公安局调取证据后,发现付某在2011年交给赵某15万元购房款后,赵某交给付某的是伪造的房产证。

  • 项城举行扶贫捐款活动

    4月30日上午,项城市委办公室举行扶贫捐款活动。此次捐款活动,项城市委办公室共募集善款8700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困难群众。据统计,项城市政府办公室当日共筹集扶贫济困善款8000余元,所捐资金将全部用于该市脱贫攻坚工作中。

  • 项城市教体局 “会诊”教育脱贫工作

    为充分发挥教育扶贫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基础性、先导性、根本性作用,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脱贫工作的满意度,4月18日上午,项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旗,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先后到郑郭三中和张堂小学调研教育脱贫工作,并与郑郭镇党委共商教育脱贫之计。

  • 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召开

    4月20日上午,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市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项城市千佛阁办事处涉及居民建房拆迁现场、莲花办事处拆迁现场和南环路两侧综合整治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 项城举办领导干部媒体素养提升专题报告会

    近日,项城市领导干部媒体素养提升专题报告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

  • 落实谢伏瞻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7日,项城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到项城市暗访调研精神,动员项城市上下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干劲,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 唐河法院赴项城、郸城法院考察学习审判执行工作

    考察人员对这两个法院的审判管理、立案、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介绍、重点提问以及与对应部门进行座谈等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与两个法院的办案标兵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