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持续发力 打造幸福家园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DPCDUzv4..jpg.jpg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持续发力 打造幸福家园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屈阳)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工作,对标文明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公益广告五大方面内容,建立任务清单,细化任务,查漏补缺,逐一落实,切实改善集镇面貌,美化居住环境。经过前一阶段的拆除违章建筑痼有顽疾集中整治行动后,目前持续推进312国道沿线生态廊道和七一路、纬一路、纬二路建设工作,计划利用10个工作日,铺设生态砖8000平方米,安装太阳能灯400余盏,新安装公益广告牌18块,更新版面38块,统一商铺招牌制作450个,清除集镇主要干道街面小广告和破损过街联,捆扎街面有线电视线、网线等。坚持以建促管,基础投入到位的同时,后续管理同步跟进,常抓不懈,避免反弹,进一步放大“双创”的社会效益。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W7Lf6pv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违章建筑 汉冢乡 市场秩序 幸福家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进行时 拆违重拳再出击

    截止当天下午6点,对312国道、镇区七一路、纬一路、纬二路等4条街道167户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收缴私拉广告牌300余个,拆除违章建筑面积2300余平方米,清运围镇垃圾10余吨,靓化墙体600余平方米,“双创”工作打赢漂亮的第一仗。

  • 多部门联合行动 阳光小区违章建筑终于拆啦

    一个多月来,阳光小区18号楼楼顶的违章建筑备受市民关注。 5月27日8时,解放区双违办、山阳区双违办、示范区双违办、解放区七百间街道办事处、解放区住建局、解放区城管局、解放区司法局、解放区公证处、解放区信访局等部门组织100余人,对阳光小区18号楼楼顶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 汝州市煤山街道拆除沿街违章建筑 为精品道路增“颜值”

    一位路过的群众笑着为正在进行的汝州市风穴路两侧违章建筑拆除行动点了个“赞”。

  • 汝州市煤山街道拆除沿街违章建筑 为精品道路增“颜值”

    5月13日上午,记者在煤山街道风穴路中段的一处违建拆除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外围拉起了警戒线,不断的维护现场秩序。数名专业拆除人员正在一处4层高的房屋屋顶紧锣密鼓的对彩钢棚进行人工切割,1台吊车正在进行高空作业,将已切割的物件从楼顶吊下来。

  • 拆除违章建筑 迎战创文新起点

    2017年是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基础,推动创文工作工作深入开展驿城新村社区按照市区办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自身查问题补短板。4月19日上午,西园街道办事处驿城新村社区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小区物业对驿城新村小区东边积累十多年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 汝州市煤山街道“四个到位”打好拆违控违攻坚战

    3月10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在前期做大量调查摸底和说服工作的基础上,联合城西中心土地所、保安公司等部门共计10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3台,对侯饭线骑庄段、葛庄段的的7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拆除违建面积达2100平方米;拆除地基围墙1处,拆除违法构筑物200米。

  • 五里堡街道:八年违建一朝拆 再出重拳治“双违”

    3月9日下午,在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白河社区长江西路伊品斋门前,随着两台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一间间违法建筑物轰然倒地。这是五里堡街道“双违”整治行动的一个缩影,是“双违”攻坚战中的又一经典案例。

  • 汝州市王寨乡强力拆违不手软 拆除违建1860平米

    3月5日,汝州市王寨乡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整治工作再次迎来“大动作”。该乡联合市双违办、执法局、保安公司、乡派出所、国土所等单位,组织百余名执法人员,出动20多台车辆和一台大型机械,对辖区内訾庄、茶庵等村的违法建筑进行多点共拆,共拆除违法建筑1860平方米。

  • 人民街道促双创 环保拆除违章建筑

    3月3日上午,靖宇广场西南角存在数年的香港名店街售楼部被拆除。由于该建筑长久失修,已破败不堪,也给公共安全带来安全隐患。清早7点半,在各相关执法部门的联合下,对该片区域内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大型拆除设备入场开始对违章建筑的主体墙面进行拆除工作,工作人员对施工区域进行了封锁。

  •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重拳出击 拆除违章建筑

    “这个地方拆得好。”“拆了好啊,不然大家跟风乱建后果将不堪设想。”近日,家住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的几位村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有关部门拆违之举,赞不绝口。

  • 汝州煤山街道“控违”工作不松懈 “拆违”工作不手软

    2月24日,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该市综合执法局、国土局、交通局、保安公司及机关干部共计12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2台,经过一上午的紧张作业,依法该街道肖庄社区十里铺自然村的3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拆违总面积达1200余平方米,有力的打击了“两违”行为。

  • 违章建筑挡住大学逃生通道 执法部门遭遇抗法束手无策

    1月3日,开封市民姚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没有任何手续的龙亭区孙李唐村孙李唐农贸市场,紧挨着开封大学校区西围墙修建,导致该校具有紧急疏散通道和消防通道功能的西门无法正常通行,埋下了极其严重的安全隐患。

  • 汝州市交通、城市执法局联合执法查违建

    12月25日,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二大队联合城市综合执法局,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巡查。巡查至骑岭乡肖庄路段时,发现正在违规施工的违章建筑12处,立即上前制止其继续施工,并采取措施将运送材料的吊车驱离现场,封存搅拌机,制止其它拉料车进村,从原料上阻断乱建行为继续发生。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主动出击 消除违建

    日前,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洗耳河中队对辖区内沿河东街一处违规新挖的地基进行了人工回填。

  •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进行时 拆违重拳再出击

    截止当天下午6点,对312国道、镇区七一路、纬一路、纬二路等4条街道167户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收缴私拉广告牌300余个,拆除违章建筑面积2300余平方米,清运围镇垃圾10余吨,靓化墙体600余平方米,“双创”工作打赢漂亮的第一仗。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