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法院:法官送法下乡 助力铁路建设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GKziT9DH..jpg.jpg

西峡县法院法官深入丹水镇卓沟村给群众进行现场普法并答疑解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雅 申振)  蒙华铁路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铁路“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十二五”能源发展规划的交通建设重点项目,对构建我国“北煤南运”铁路新通道具有重大意义。随着蒙华铁路西峡段建设工程的不断推进,途经区域涉及征地拆迁、劳动争议等各类问题矛盾突出,西峡县法院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法官送法下乡普法活动,为铁路项目建设提供法律支持,积极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法官主要围绕征地拆迁、劳务合同纠纷、工伤赔偿、伤害赔偿等项目施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对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有针对性地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引导群众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效化解了多起矛盾纠纷,为推进蒙华铁路西峡段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法律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BkCr0yN..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蒙华铁路 征地拆迁 劳动争议 送法下乡 铁路建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设站淅川的蒙华铁路举行河南段建设动员大会

    7月1日,在淅川设站的蒙华铁路河南段建设动员大会在三门峡举行,这标志着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在我省境内的项目建设正式开工,该项目的实施将加快形成“北煤南运”新的国家战略运输通道。

  • 宛城区检察院:惩防一体让征地拆迁领域“蝇贪”无所遁形

    截止今年2月,该院共督促相关部门完善规章制度12份,开展征迁人员集中培训3次,纠正违规征迁8处,发现违法线索16条,立案2件,补发征迁资金300余万元。

  • 淅川县多举措破解信访难题

    为破解影响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信访“老大难”,淅川县创新机制,积极构建信访问题“吸附在基层、处置在基层、解决在基层”的新格局,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 宛城区区长调研市地质博物馆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情况

    据了解,南阳市地质博物馆项目共需拆迁房屋69户,涉及仲景街道泥营社区下洼东组、下洼西组和泥营四组共计3个居民小组,征地面积63.9亩,截止目前27户征地附属物赔偿款已发放到位,预计另外42户将于明天全部发放到位。

  • 省道238汝州境扩建工程召开征地拆迁动员会

    3月9日,省道238常付线洪山庙至湾子段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召开,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主持会议,市交通局、公路局、交投公司、林业局、国土局、庙下镇、煤山街道、洗耳河街道、中铁十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