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基层中医药评审检查组到淅川县检查工作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6月13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省级评审检查组莅临我县,就淅川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现场评审。县领导杨红忠、辛泽涛陪同检查。

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淅川县突出中医药特色和优势,扎实开展中医药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县中医药事业的快速发展。目前,全县已建成中医专科42个,其中省级专科1个,市级专科3个,县中医院在全市率先建成治未病中心,真正成为全县中医药行业的龙头。群众对中医药服务满意度不断提高。

杨红忠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淅川将以国家和省市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为依据,以此次升级评审为契机,认真听取评审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统筹规划、加大投入、创新机制、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为淅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淅川县全国中医药先进单位创建情况汇报专题片,并现场抽取了本次检查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汇报会后,评审专家组对淅川县政府及编制、发改、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卫生计生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访谈,详细询问了解我县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以及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深入我县城区和乡镇各医疗卫生机构,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当面询问等方式,按照国级评审实施细则对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评审。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9r1N263j..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基层 中医药 评审检查组 淅川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3月3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揭牌仪式在上蔡县中医院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小平、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处长姬淅伟、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上蔡县人大主任肖开义、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 焦作市将建100个标准化“国医堂”

    昨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今年,焦作市将以建设中医药强市为目标,围绕完善中医服务功能、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打造中医文化特色为主线,全力推动焦作市中医药振兴和发展。

  • 汝州市卫计委外出学习中医药发展建设先进经验

    近日,汝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共20余人赴南阳市方城县赵河镇中心医院和信阳市息县小茴店镇卫生院就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医适宜技术推广运用以及中医馆打造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 商丘市中医院在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共同组织的河南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在省会郑州举办。本次大赛是河南省中医药行业举办的规格高、水平高、参与范围广的一次技能大赛。由各市(地)初选,代表本市(地)中医医疗机构参赛。商丘市中医院参赛选手在初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