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驻美使馆推出“旅美生活服务平台”系列领保服务产品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13日举行发布会,推出《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区手册》《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领事随手拍》系列短视频等3项预防性领事保护公共服务产品。

口袋书大小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区手册》便于携带,内容包括美国简况、安全防范及领事协助常识等。《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推出留学通、领保通等贴近普通百姓生活的板块,为首次来美的访客提供实用信息。《领事随手拍》短视频由使馆年轻外交官出镜,走进美国社会,体验乘车、看病等各方面流程,形式新颖,内容鲜活。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李克新告诉记者,中美之间人员往来增长较快,2016年两国人员往来达500万人次。使馆力图通过新的表现形式和新的传播手段加强领保工作。此次推出的系列领保公共服务产品都是从具体细节入手,贯彻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

当天,中信银行、中国电信美洲公司、美国HNL公司等合作方及旅美侨学界、中资企业、当地旅游机构代表约150人出席发布会。

刚到美国半年、就读于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赵广学告诉记者,使馆推出的最新服务产品既接地气又实用,对来美学生和工作人员帮助很大,“比如如何办理各类手续等内容都是我们特别需要的,让我们避免走弯路,更好更快适应美国的生活”。(海亚骞)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6IphwZtO..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驻美使馆 旅美生活 服务平台 公共服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中院多举措打造“一站式”诉讼服务新名片

    今年以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创新发展便民服务机制,对原立案庭进行“软件充实”和“硬件升级”,将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解决在诉前,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的诉讼服务中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 腾讯正式对外开源高性能RPC开发框架与微服务平台Tars

    Tars 是将腾讯内部使用的微服务架构 TAF(Total Application Framework)多年的实践成果总结而成的开源项目,目前已于4月10日正式对外开源。 作为支持多语言的高性能 RPC 开发框架和配套一体化

  • 卫东区倾力构建高效便民服务平台

    “刘老师,这道题我看不懂,你给我讲讲吧。——投资1000多万元用于服务中心(站)办公用房的改扩建,设立办公室、综合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远程教育室、谈心谈话室等,全区所有服务中心(站)办公用房面积全部达到300平方米以上。

  • 宛城区从严督导加强服务平台建设

    宛城区委组织部坚持对乡村两级服务中心督导常态化、问责常态化,增强基层干部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督导措施实。

  • 康店镇建立巩义市第一个镇级就业服务平台

    为深入推进巩义市康店镇城乡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参与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实现创业就业的良性互动,巩义市康店镇想出了新点,在巩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为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在巩义市第一个建立了镇级就业服务平台,可年提供1500-2000个工作岗位,将有效提升该镇农村劳动力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 反诈骗服务平台权威发布:中国移动客户被盗刷真相

    近日深圳的何先生遭遇新型网络诈骗,手机被盗刷损失53000元。作为国内权威的反诈骗服务平台,终结诈骗公众号由公安机关协助对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并通过受害人获取到详实资料

  • 驻马店市首个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平台开始运营

    日前,记者从腾晟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围绕汽车、保险、保养、维护等多个方面打造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平台登陆驻马店市,为驻马店市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和更人性化的服务。

  • 中信银行发布“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

    2016年12月22日,中信银行在京隆重发布金融同业合作互联网服务平台——“中信同业+”。

  • 汝南: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

    汝南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着力在完善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增强党组织服务功能上积极探索,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推动政务服务进村入户,搭建“农民办事不出村”信息化服务平台,将政务服务关口前移到村级服务阵地,让群众不出村就能办理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