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胆大父亲拒执被拘留 妻女撒泼闹事反被拘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静 屈熙尧)  “夏季雷霆”执行风暴开展以来,所到之处如飓风过境,老赖闻风丧胆,但也有个别的“胆大赖”,怂恿其家人对执行干警撒泼辱骂,结果双双被拘留。

李某申请执行刘某交通事故一案,经法院判决,刘某应偿还申请执行人12万余元。被执行人刘某长期拒不履行。6月20日上午,内乡法院执行干警来到刘某家中,刘某的女儿告知执行干警其不在家,执行干警问其去处时,刘某女儿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执行干警留了个心眼,悄悄来到刘某家附近的一个路口等待。中午十二点执行干警突然回到刘某家,将在门口吃饭的刘某抓个正着,刘某被带到该院马山法庭。

刘某被拘留后,其妻女也来到马山法庭,进门即对办案人员辱骂,撕拉,态度极其恶劣,刘某见到家人来后,大呼“我又没犯法,你们想干啥”并拉扯、推搡执行干警,其他干警见状急忙上前将其制服。其妻女一直阻挠并拉扯执行干警,并将看守刘某的执行员扇一耳光,还用脚踹执行干警,执行干警将刘某及其妻女带回法院,在询问笔录的时候,其女还将签过字,按过指印的笔录撕碎。行为及其恶劣,该院院以妨碍执行同时将三人拘留。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5TqxOdT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季雷霆 撒泼辱骂 执行干警 交通事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法院:“夏季雷霆”攻坚战硕果累累

    作为“春雷行动”的继续,尉氏法院总结往年夏季执行风暴的经验,利用全省开展“夏季雷霆”活动的有利战机,组织全院有生力量,以集中执行常态化为抓手,化解了一批“骨头案”、“钉子案”,形成强力打击老赖的社会氛围,得到了当事人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

  • 尉氏法院:“夏季雷霆”攻坚战硕果累累

    作为“春雷行动”的继续,尉氏法院总结往年夏季执行风暴的经验,利用全省开展“夏季雷霆”活动的有利战机,组织全院有生力量,以集中执行常态化为抓手,化解了一批“骨头案”、“钉子案”,形成强力打击老赖的社会氛围,得到了当事人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

  • 光山法院“夏季雷霆”忙普法 打击拒执宣传上街头

    为彰显打击拒执的决心,营造诚信的社会氛围,推动“夏季雷霆”执行会战进一步开展,6月20日上午,光山法院针对打击拒执犯罪开展了集中的宣传活动。

  • 宛城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继续出击 多名老赖被拘留

    6月17日清晨,宛城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继续出击。

  • 唐河法院:抓老赖 每抓一个都不易

    “夏季雷霆”执行风暴自开展以来,所到之处如飓风过境,老赖闻风丧胆,一个又一个老赖被罚款、被送进拘留所,案件得以执结的背后,都源于执行干警不分昼夜的努力奔走,他们不仅仅牺牲了休息时间,还随时面临着人身风险。

  • 泌阳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攻坚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

    6月15日上午,泌阳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攻坚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并选派三名硕士研究生学历的青年法官成立涉军执行合议庭,专门负责办理涉及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军人家属以及军事单位的执行异议审理及强制执行,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正当合法权益。

  • 固始法院:夏季雷霆震蓼城 再次出击结硕果

    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确保上半年“争创无执行积案“和在2017年年底之前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奋斗目标,固始法院积极响应省高院部署自5月10日至7月31日在全省法院开展 “夏季雷霆” 专项执行活动,举全院之力,持续掀起集中执行活动的新高潮,6月13日,组织开展了“夏季雷霆”第二次大规模集中执行活动。

  • 长葛市法院夏季雷霆异地执行执结案款180多万元

    6月8日至10日,长葛市法院积极开展“夏季雷霆”异地执行工作,组织执行干警40余人分乘7辆警车奔赴禹州市

  • 长葛市法院夏季雷霆异地执行执结案款180多万元

    月8日至10日,长葛市法院积极开展“夏季雷霆”异地执行工作,组织执行干警40余人分乘7辆警车奔赴禹州市,兵分两路,在禹州市展开拉网式的集中执行,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夏季雷霆”执行活动让被执行人心惊胆寒,执结了一批“骨头案”、“钉子案”,取得较好执行效果。

  • 叶县政法委书记到法院慰问周末加班的执行干警

    6月17日上午,星期六,叶县法院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却再一次放弃了周末休息与陪伴家人的时间,加班加点执行案件、清理积案。10点30分许,叶县政法委书记王旭在叶县法院院长、党组书记王远蒙,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玉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叶县法院对连续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的执行干警进行慰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