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央视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在内乡县衙摄制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wPdflhcf..jpg.jpg

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在内乡县衙摄制

R31ty0XK..jpg.jpg

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在内乡县衙摄制

mbWrPQ0A..jpg.jpg

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在内乡县衙摄制

bkrIk1Mk..jpg.jpg

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在内乡县衙摄制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勇 岳立)  6月18日至20日,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在内乡县衙拍摄。

近年来,中央以及省市媒体多次聚焦内乡县衙,一方面是内乡县衙是全国唯一保存完整的封建时代县级官署衙门,有极高的文物研究、建筑美学等价值;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内乡县衙最近几年坚持深挖衙署文化内涵,通过展览、演出、推介活动、网络宣传等多途径展示衙署文化,让内乡县衙的官德文化在全国各地广为传颂,不少游客闻名前来,也深受内乡县衙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法治中国新时代》以 “全面依法治国”为主题,讲述中国法治建设进程,第六集的主要内容是“普法成效”和“法治成为全民信仰”,表达法律文化的历史传承与习总书记依法治国的内涵相吻合。此节目是迎接十九大的献礼纪录片,该片将于2017年7月份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6OYKXR33..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央视 纪录片 法治 内乡县衙 摄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起底百倍暴利的网售假药产销链

    在互联网平台上售卖假药,操作简单、成本低廉,而打假维权程序却繁复,很多消费者最后放弃了维权而只当自己买了个教训,这也助长了网上假药的蔓延。

  • 周口男子非洲卖烩面还登上了央视 当地刮起“河南风”

    报道中,一位黑人小伙一边吃着烩面一边用河南话夸赞烩面好吃的画面,令人忍俊不禁,也令许多河南人倍感骄傲和亲切。平时,王国杰的饭店里还经常举办中国武术表演以及民间表演,让更多的外国朋友了解中国、了解河南、了解周口。

  • 央视《乡约》栏目“约会”信阳

    6月12日上午,央视7套《乡约》栏目组走进信阳,在信阳百花会展中心广场现场录制节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活动。

  • 央视关注“众人雨中救助产妇”感人一幕 彰显郑州大爱

    昨日下午,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以《孕妇街头产子,众人搭起爱心产房》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央视报道引用了本报提供的多张感人现场图片,定格的瞬间彰显了郑州大爱,向全国传播着文明郑州形象。

  • 新华字典官方App发布 央视播音员李瑞英配音

    读音方面,由央视原《新闻联播》播音员李瑞英提供播读,支持即时跟读对比。不过目前苹果iOS系统版本每天只能免费试听两次,读者有进一步的需求,则需花费40元独下载离线包。

  • 洛阳7岁小姑娘唱戏走红朋友圈 被央视戏曲频道选中

    这两天,一段名为《才6岁,谁家的小屁孩,唱得亲死了!》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火了。视频里,一个扎着马尾辫、脸圆圆的小姑娘演唱了一段《说唱脸谱》,很多网友看完忍不住点赞。

  • 洛阳7岁小姑娘唱戏走红朋友圈 被央视戏曲频道选中

    刚在央视戏曲频道录制完,央视综艺频道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时间回到今年4月初,屈奕彤的戏曲老师得知,央视戏曲频道的《过把瘾》节目组正在选拔一批小朋友,参加暑期戏曲特别节目的录制。

  • 郭台铭央视放话:未来电商平台可能会消失

    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始人、总裁郭台铭:我觉得将来电子商务不仅是在传统的零售,我以前也不看好电子商务。不管是工业还是农业,都是实体经济,实际实体经济要服务业支撑,我认为这是电子商务的一种。

  • 5月11日至7月31日中原电气谷形象片亮相央视

    今日起至7月31日,中原电气谷形象片正式亮相央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CCTV1)和新闻频道(CCTV13)的《新闻30分》栏目并机播出,向全国人民展示“中原之中 工业新城”的独特魅力和产业活力。 中原电气谷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许昌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的以电力装备、电子、电气为主导产业的省级产业集聚区

  • 商丘5岁才女李妙涵登上央视《非常6+1》

    4月7日,映象网报道了商丘5岁才艺女孩李妙涵赴京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录制的消息,引发商丘市民广泛关注。

  • 央视报道“扶贫跑步鸡” 背后竟是京东金融

    随着电商下乡工程的持续深入,我国的广大农村地区也迎来发展的机遇。但如何通过互联网实现精准扶贫?如何运用电商开拓扶贫新思路?4月20日,《新闻联播》以京东在国家级贫困

  • 商丘5岁才女李妙涵登上央视《非常6+1》

    小妙涵的爸爸告诉记者,节目录制前,妙涵在北京接受了近两周的培训。为了顺利登台,除了节目组安排的排练外,小妙涵夜里一遍又一遍地“加餐”练习,“孩子非常用心和刻苦”。

  • 央视七套来濮探秘《环球飞车》

    4月13日至14日,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栏目组一行来濮阳水秀国际大剧院广场,对《水秀》剧目中的《环球飞车》节目进行专题外景拍摄。录制期间,两位央视主持人近距离体验,置身铁笼内部,在8台极速行驶的飞车环绕中,感受飞车特技带来的震撼与刺激。

  • 法官竟被骗8万元 央视曝光电信诈骗黑产

    近年来,电信诈骗不断上演,诈骗手段不断变幻,我是你领导、小张,来我办公室一趟等熟人身份冒充进行诈骗更成了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近日,据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报道

  • 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内乡县衙摄制

    6月18日至20日,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在内乡县衙拍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