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兴唐街道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VSdtcvuT..jpg.jpg

安全生产月活动

Sk4jJimG..jpg.jpg

安全生产月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尚红 张爱军)  6月16日,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在星江路南段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日”一条街活动,今年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动员各类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使企业认识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加强安全管理,加大灾害治理力度,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当天,县政府王天清副县长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对4家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既要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设备设施安全、又要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安全素质。通过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6jjUvcV..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兴唐街道 安全生产 主体责任 领域改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兴唐街道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6日,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在星江路南段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日”一条街活动,今年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动员各类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 唐河县兴唐街道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6日,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在星江路南段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日”一条街活动

  • 唐河兴唐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唐河兴唐街道综治办、派出所、安全办、工商所和唐河火车站、铁路派出所联合在火车站广场、大张庄社区开展冬季“两严一保”和春节期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唐河兴唐街道践行"两学一做"开展乱搭乱建整治

    兴唐街道齐心协力、突破难点,拉开了一场以“一做”促“两学”,以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促“美丽乡村建设”活动的序幕,对违章建筑依法坚决予以拆除,杜绝新的违法建设出现,确保还路于民。

  • 唐河兴唐街道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

    根据省综治委《关于乡镇(街道)、村(社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试点指导意见》精神和市、县相关工作部署,按照整合资源、理顺关系、健全机制、发挥作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唐河县兴唐街道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 唐河兴唐街道开展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近期,经过半个月时间紧张的组织,唐河县兴唐街道通过制定评分标准、各战线检查打分、现场观摩、集中演讲打分四个步骤园满地开展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 唐河兴唐街道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近日,唐河县兴唐街道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兴唐街道领导班子同志、全体机关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 唐河兴唐街道:为群众更换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卡

    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于2015年6月经省、市、县有关部门批准挂牌成立,所辖大张庄、邢庄等7个社区原分属文峰街道、滨河街道、城郊乡、古城乡等四个街道(乡镇)。

  • 唐河兴唐街道:积极主动凝心聚力庆建党95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兴唐街道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把纪念活动与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工作实践中。

  • 唐河兴唐街道治安巡防队举行集训提升工作纪律

    近日来,唐河县兴唐街道综治委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兴唐街道治安巡防队整体业务素质和工作纪律,特开展为期一周的治安巡防队夏季集训活动,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唐河兴唐街道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提升党员水平

    近期,唐河县兴唐街道党工委严格规范党员发展流程,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着力将优秀青年培养吸收成为党组织的新生力量,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 唐河兴唐街道"四个到位"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唐河县兴唐街道党工委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以“四个到位”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 唐河兴唐街道:打造"孝"文化宣传阵地

    自唐河县兴唐街道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以来,办事处共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双创”宣传横幅125条,粉刷墙体标语20处,设置宣传栏300余个,形成了人人参与“双创”的浓厚氛围。

  • 唐河兴唐街道:部署夏季防汛 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唐河县兴唐街道为高标准做好今年夏季防汛工作,近期召开了夏季防汛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分析辖区防汛工作形势,并部署防汛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 唐河县兴唐街道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6日,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在星江路南段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日”一条街活动,今年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动员各类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