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党96周年 南石医院喜事多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FYahEjV5..jpg.jpg

建党96周年 南石医院喜事多

GPMo6rAH..jpg.jpg

建党96周年 南石医院喜事多

GvBe7DaH..jpg.jpg

建党96周年 南石医院喜事多

85TLiMeg..jpg.jpg

建党96周年 南石医院喜事多

qoGpaH4n..jpg.jpg

建党96周年 南石医院喜事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春晓 郭俊)  6月30日上午,在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上,南石医院党委被评为“南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归纳南石医院这两年成功的管理经验,主要是把党建工作融入医院管理,基层组织划“小单元”,去年把原有18个党支部重设为24个党支部,基本实现经营管理单元与党组织单元相重叠,使党建工作嫁接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岗位工作上,达到“虚功实做”的目的。

6月30日下午,在气势磅礡、震憾激越的《国际歌》中,南石医院庆祝建党96年暨2017年度“一先双优”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南阳市直工委闫宏显书记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南石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俊祥代表党委,对前一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石军锋主持会议。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天宇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红春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南石医院历年来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医院管理紧紧结合在一起,凡有行政单元的地方,都有党的基层组织单元,对新分配到院的实习生、保洁工、保安、绿化及护工等所有流动党员成立临时党支部,实现了党的组织、工作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三个全覆盖”,用共产党人的勤奋好学、不懈努力、艰苦朴素、不计得失等优秀品质来统领管理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赵俊祥在讲话中说,医疗是个良心活,医德医风是医院发展的灵魂,南石医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合二为一,融合推进,开设国学讲堂,从“孝、悌、忠、信、礼、义、廉、耻”方面,从员工的思想深处培养“仁”“义”精神,要求医务人员把患者当亲人。在制度层面, 层层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建立个人医德医风档案,使整个医院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据统计,去年,南石医院拒收红包148例,单笔最大金额为1万元,全部交付患者住院费;与患者建立了和谐的医患关系,杜绝过度检查、过度医疗发生,使出院患者满意度在98%以上。特别是由常务副院长石军锋作为学科带头人的南阳市脑血管病诊疗中心,口碑极佳,一年四季一床难求。

南石医院的发展是医疗行业的一个特例,共产党人的前瞻性和远见卓识在每一个发展节点都清晰可见,正如闫宏显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南石医院最早作为央企中石化的一部分,具有良好的基因存在,他作为一名普通患者在这里体会到了高端医疗、高贵品质,优质技术和服务惯穿于每一个细节,就连厕所洗手池下边的脚踏板也极具人性化、科学化,别人想不到做不到的,南石医院已经完成了。

闫宏显书记在讲话中还说,医院既要生存,又要积福行善,社会主义的市场经济观如何与党员的奉献精神相结合,从南石医院的发展中可以找到最佳答案。省、市领导已经在6月10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调研时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医院发展的重大变革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以赵俊祥书记为代表的班子成员带领着医院从小大到、从弱到强,30年结出了丰硕成果,烧伤、脑血管、康复医学等都是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学科,艰辛的发展历程,一定蕴含着班子成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宽阔的世界眼光、深邃的战略思维和博大的爱民情怀,这些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锻造出了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强大的医疗团队。

闫书记代表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对南石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他希望南石医院继续做好“规定动作”,“两学一做”扎实开展,要继续精于技术,优质服务,无论是在党建方面还是医疗方面,都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实力去巩固南石医院在百姓心目中的位置,用实力去扛起南阳百姓的健康大旗!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ZiuKFcg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党 96周年 南石医院 基层党组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方城县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行“两学一做”党课教育,对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十佳回创之星”进行表彰,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脱贫攻坚奔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 开封集英社区举办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6月30日晚上,由开封市宋城街道办事处、集英社区主办,集英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在集英花园中心广场举办。

  • 开封儿童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隆重召开“2017年开封市儿童医院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表彰大会”。

  •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七一建党主题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在“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襄城县食药监局通过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 开封儿童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隆重召开“2017年开封市儿童医院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表彰大会”。除值班人员外,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蔚茹主持。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