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六旬老汉拐卖憨妇女 获刑五年罚三千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豫 芦清伟)  以牟利为目的,伙同他人将憨妇女卖给他人为妻,收赃款1800元,已触犯刑法的被告人倪某犯拐卖妇女罪,7月4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3000元。

被告人倪某,系新野县人,现年64岁。2002年底,王某钦(已死亡)在新野县王庄镇玉皇庙村边见到一个憨妇女,后通过王某凤(另案处理)联系到被告人倪某,由倪某以1800元的价格将该妇女卖给新野县上港乡亭坡村5组村民夏某的儿子张某宾为妻。

 经新野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倪某以牟利为目的,伙同他人将被害人卖给他人为妻,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妇女罪,依法应当受到惩罚。被告人倪某虽没有主动投案,但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减轻处罚。为了打击犯罪,保护公民的人身自由权利不受侵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eEBIZy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拐卖妇女 赃款 刑法 人身自由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价值50多万被盗财物被退还 市民为警方竖起大拇指

    当天,市公安局定和派出所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举行公开退赃会,一次性退还30多名受害人价值50多万元的赃物、赃款,得到市民称赞。定和警方先后成功追回被诈骗汽车1部,被盗窃汽车1部,被盗窃摩托车5辆、电动车14辆、笔记本电脑8台以及大量烟酒、赃款等总价值50多万元。

  • 钓鱼网站被骗 法院追回损失

    2016年2月29日,被告人米某以每天支付费用3500元,雇佣刘某、曹某二人(另案处理),在南阳市市区内驾驶牌照为豫A5722Y车辆,利用“伪基站”对不特定人群发送包含有钓鱼网站的诈骗信息。

  • 警方破案30余起 退还价值约18万元的赃款赃物

    昨日,山阳派出所在焦作市东方红广场举行的退赃大会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眼球,大家看到那些被公安机关追回来的四轮车电动车、两轮电动车、白酒、电脑等赃物,由衷地对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 吉利警方追回诈骗赃款136000元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近日,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三个多月的艰苦工作,共追回诈骗赃款136000元,并第一时间将赃款退还受骗群众,深受群众表扬和感谢。

  • 民警追赃款艰辛 被骗者领款开心

    10月21日上午,一名被电信诈骗的受害者开心了,他从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手中高兴地领走了被骗的七万元。路某提起两个月前的事就像做了一场噩梦。

  • 女婿竟偷岳父钱 赃款退还被抓获

    8月10日19时许,渑池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李某报警,称其放在面包车中的57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技术中队民警李晓阳与协警徐朝阳联合刑警三中队民警胡志鹏迅速赶赴案发现场。

  • 去年百亿电信诈骗赃款流入台湾

    资料显示,电信诈骗最早起源于台湾。1997年,一批台湾人编写话术开始实施电信诈骗。2001年,电信诈骗进入大陆。近年来,电信诈骗愈演愈烈,成为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犯罪问题。

  • 冒充高官亲属行骗 民警神速破案追回赃款

    3月24日上午,平舆县东和店镇董某某受其姐姐委托,来到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向一中队民警赠送了一面写着“公正执法热心为民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民警们为他家追回11万元被骗钱款。

  • 新型验钞机亮相:贪官受贿可查清赃款出处去向

    南京理工大学研发的新型验钞机全新亮相。 南报网 图 11月12日,2015版第五套100元人民币纸币正式发行,南京理工大学研发的新型验钞机全新亮相。全新验钞机可谓“火眼金睛”,不仅

  • 固始警方打掉一敲诈勒索团伙 追回涉案赃款4万元

    自开展秋冬破案会战百日行动以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对辖区各类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对案值大、影响大、危害大的案件快速反应,快侦快办。日前,该所通过认真摸排,调查取证,成功打掉一个敲诈勒索团伙,追回涉案赃款4万元。

  • 固始警方集中退赃 500余万元赃款赃物返还受害人

    今年以来,固始县公安局深入持续开展打防刑事犯罪工作,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748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42起,一大批重特大现行案件被及时攻克,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作出了积极贡献。9月30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召开了退赃大会,将成功追缴被盗抢骗的现金200万,各类汽车16辆、摩托车、电瓶车近20辆,手表、手机等贵重物品数件,总价值500余万元的赃款赃物返还给了受害人。图为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中亮将追缴的现金返还给受害人。

  • 虞城人民法院追回入室盗窃赃款 及时发还被害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29日,商丘市虞城县人民法院立案大厅内,被害人岳某某和马某从少年庭庭长杨勇手中接过追回的赃款不停的表示感谢。

  • 帮助他人逃匿 触犯刑法获刑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窝藏犯罪案件,被告人樊某因犯窝藏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 闯禁行轧交警肇事逃逸 触刑法车被扣人被刑拘

    早高峰时段,陈某驾驶无牌奔马三轮闯禁行,面对交警示意,陈某不但不停车,反而驾车撞向交警,并从其腿伤轧过后肇事逃逸。17日早上,这一幕就发生在河南省荥阳市闹市区。

  • “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刑法援助律师培训方法培训班”在汴举行

    4月25日上午,“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刑事法律援助律师培训方法培训班”在开封举行,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史雪梅,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航生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