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债务私扣对方宝马 法院依法追回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G2uFmoVh..jpg.jpg

执行干警出示证件

dAAcrzUW..jpg.jpg

检查车辆

YvZrfbUI..jpg.jpg

把车钥匙交给车主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华德献)  7月3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申请人被扣押的一辆宝马740轿车交给了申请人。

申请人刘某2013年向田某借款70万元,该借款中李某借出50万元。2016年7月份,田某以刘某未按时还款为由,将刘某所有的一辆宝马轿车扣押并停放在自己居住的家属院。后经双方协商,刘某先偿还20万元,其余借款双方达成还款计划,2016年10月份,双方签订补充协议一份,该协议第5条约定“本协议签订后,严禁出借人在强行扣押刘某任何财物……”。该协议签订后,刘某所有的宝马轿车依然在田某处扣押。

刘某诉至法院,法院一审判决田某返还被扣车辆,田某不服,上诉至中级法院被驳回。刘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田某以刘某未偿还借款为由拒不履行。

6月30日,宛城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接到刘某车辆停放线索后,驱车直奔田某所住的家属院,找到田某存放车辆的车库后,执行干警联系到了田某,要求田某配合执行。田某的代理人在查看过执行干警的证件后,同意执行干警把车开走,但要求拍照存证。因该车停放时间过长,执行干警把车辆开到修车店整修后开回法院,并及时通知了车主。7月3日,申请人刘某从执行干警手中接过了车钥匙。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gwrsur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马 被扣车辆 双方协商 拒不履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疯子”砸宝马 获刑年余赔五千

    新野一80后无故将王某停放在路边的白色宝马轿车前挡风玻璃砸烂,已触犯法律的被告人孙某(有抢劫前科),犯寻衅滋事罪,5月8 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并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5713元。

  • 265.8万元!宝马旗舰轿车刚上市就召回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5月2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2日至2017年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2017年款宝马M760Li系列汽车。

  • 爆改宝马i8 气质变身银色UFO

    眼都看直了!宝马i8爆改:活活一架UFO 宝马i8之所以吸引人,不仅仅是身体那套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更重要的是其拉风的外观设计。 但对于追求极限的改装厂来说,原厂

  • 宝马造出一款浮空摩托:矢量发动机惊艳

    宝马的工程师从来不缺少奇思妙想。近日,宝马公司与乐高团队合力打造了一款超具科幻色彩的浮空摩托车。 这款浮空摩托车基于宝马R 1200 GS打造,对应的乐高模型拥有603块拼接组件

  • 学生撞宝马后留311元钱和道歉信 车主送万元助其学业

    “穷有信,富且仁”的主角之一——撞坏宝马车,留信留钱表歉意的孩子终于找到了。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