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夏季雷霆执行风暴威慑效果明显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U7i4n2C4..jpg.jpg

股东急还款  村民忙退地

lapcHIsp..jpg.jpg

股东急还款  村民忙退地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李森) 7月来临,夏季雷霆执行风暴进程过半,唐河法院在执行中对被执行人该拘留的拘留、该判刑的判刑,“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社会效果已经显现。7月初的这几天陆续有被执行人来到唐河法院执行局要求履行判决。

“我们是郑州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今天代表公司来还钱,千万不要把我们公司上黑名单!”该公司因一起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被法院判决退还购房人姚某所付定金,判决生效后该公司未及时履行,姚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几个股东知道公司成为被执行人之后,十分焦急,专门在股东会上研究了这个事情,决定赶紧把这几万块钱退了,如果因为这点小事影响公司的融资、投标,实在划不来。”随后,该公司代表与姚某达成和解。

同样,唐河县城郊乡农民胡某(被执行人)前两天也打电话给执行局干警,“你们什么时候能来我们村,我把那两块地退给组里。”

7月6日,执行局干警一行四人来到胡某所在的村里。在村干部的见证下,执行干警将该案件涉及的两个地块、共2.6亩耕地进行再次勘察,确定边界四至,将耕地交付给申请人。

“今年(执行)形势紧,手机微信上经常在曝光老赖,有的还被拘留、判刑,我在村里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万一因为这事儿被法院曝光、拘留了,那不是丢大人了!”在地头上,胡某说起自己一开始坚决不退现在主动要退的原因,连连摇头。

“涉及土地的案件往往很难执行,胡某这个也不例外,借着今年以来的持续高压打击、曝光的“东风”,这样的案件也比以前好办多了,执行难的问题正在逐步得到化解。”,执行干警陈俊英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5gGE4QQo..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股东 村民 退地 夏季雷霆 唐河法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6月23日,商水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该行111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加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塘、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任岩晖、人民银行商水支行金融稳定科科长王化善列席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主持,河南明辨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全程见证。

  • 马云持阿里股权降至7% 仍为第三大股东

    阿里巴巴集团副董事长蔡崇信持股降至2.5%,软银持有阿里巴巴股权为29.2%,仍为第一大股东,雅虎持有阿里巴巴股权为15%,为第二大股东。与2015年年报相比,软银、马云和蔡崇信等都对阿里巴巴进行减持。

  • 联想控股入股东航物流:持股25%成第二大股东

    根据协议内容,东航物流将实现股权多元化,东航集团、联想控股、普洛斯、德邦、绿地、东航物流核心员工将分别持有东航物流45%、25%、10%、5%、5%、10%的股份。

  • 股东宣布抛售 分众传媒一天蒸发124亿元

    分众传媒的第二大和第五大股东同时宣布,拟减持其所持有的分众传媒股份,涉及市值或超100亿元。仅昨天一个交易日,分众传媒市值就蒸发124亿元。

  • 马斯克怼“指导”董事会股东:你们该买福特股票

    最近一批呼吁董事会改革的特斯拉股东把钢铁侠马斯克(Elon Musk)惹毛了,他在Twitter上怼这些投资者:你们应该去买福特汽车的股票。 本周三,BBC等英美媒体公布了一封落款日期为本

  • 日本百年老店玩脱:东芝股东批准卖掉闪存业务

    旗下美国核电业务西屋电气申请破产保护之后, 东芝再次迎来巨大震荡,股东大会已经批准拆分旗下NAND闪存业务,为后续出售打开了大门。 东芝将在4月份把闪存业务拆分为一家独立

  • 持股5%!腾讯成为特斯拉第五大股东

    目前Elon Musk持股大约21%,富达投资持股14%,Baillie Gifford持股8.2%,T. Rowe Price持股7.3%,分别为前四大股东。该消息过后,特斯拉股价在美股盘前扭转跌势,转为上涨近3%。

  • 格力电器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根据公告,同意珠海银隆关联交易方案的为217996.9551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8.7398%;反对1829.4629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8286%;弃权952.8286万股

  • 格力电器与银隆关联交易获股东大会通过

    根据投票结果,2,179,969,551股同意,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8.7398%;反对18,294,62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8286%。

  • 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民:一手采摘黄秋葵 一手喜算丰收账

    8日,天刚刚亮,在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北的一块庄稼地里,村民朱功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疏苗、除草、施肥……两个多月的时间,朱功召家的黄秋葵已长得有膝盖那么高,结出了一茬又一茬果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