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纪委专题调研宛城区溧河乡“正风肃纪” 专项整治工作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KZKVZUIP..jpg.jpg

座谈交流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余笑笑) 为使宛城纪检监察重点、亮点工作与信息工作有效对接,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提升水平和质量。近日,宛城区纪委特邀市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慧到溧河乡调研“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慧一行认真查阅了溧河乡党委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的方案、图片、宣传报道、整改台账等档案资料,听取了乡党委书记、乡长和纪委书记的工作汇报。

王慧对溧河乡组织开展的以“十查十纠”为主要内容,以“正风肃纪”为主要抓手的专项整治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基层纪委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题和工作建议,与部分党员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过程中,王慧对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纪检监察信息的认识,明确重点,及时转变工作思路。二是要充分发挥信息展示成绩、推进工作的作用,有意识的把亮点工作与信息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信息工作者应经常深入基层,实地调研,了解村组干部工作实况,听民声、察民情、知民盼,掌握下情和大局趋势,从而为领导作出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2FTcKST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纪委 专题调研 溧河乡 正风肃纪 专项整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6月30日,市纪委监察局在邓州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河南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8月25日,省纪委微信公众号“清风中原”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但仍有一些党员干部不知敬畏、顶风违纪,为巩固成果、严明纪律、强化问责,省纪委再次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濮阳县城关镇多举措狠抓效能问责

    为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近日,濮阳县城关镇结合“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多举措落实效能问责。城关镇组织企业和服务对象,通过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每季度对机关站所的工作效能开展评议,强化评议结果运用。

  • 市纪委“讲守做”活动征求政协意见座谈会召开

    6月30日,市纪委“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以下简称“讲守做”活动)征求政协意见座谈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市政协副主席张怀玺、杜跃武,市政协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

  • 市领导开展医疗卫生专题调研工作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医疗卫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