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土资源部领导一行莅淅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冰 马黎媛) 7月13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凌月明带领检查组一行莅临淅川县检查指导丹江口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浩,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郑茂杰,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水北调移民展览馆、中线渠首大坝、云岭石煤自燃灾害点等地详细了解丹江口水库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表示,淅川会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细化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防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向检查组汇报了淅川县县情及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淅川县库区地质灾害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凌月明指出,做好丹江口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保障库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的重点任务,必须坚持群测群防共治,做好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积极探索建立地质灾害防治的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43O3pcV..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部 丹江口库区 地质灾害 防治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国土资源局获悉,安阳县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质检审核,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 我市12336国土资源违法举报电话运行成效明显

    近日,笔者获悉,自我市12336国土资源违法举报电话开通以来,市国土资源局切实加强国土资源违法线索处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化建设,在发现和受理违法违规线索、化解矛盾、严格国土资源执法、维护群众权益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 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领导到长葛调研节约集约用地工作

    4月11日下午,国土资源部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施朝忠一行到长葛市调研节约集约用地工作,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许昌市、长葛市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森源电气及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建设情况。

  • 国土资源部领导莅淅调研移土培肥项目建设工作

    3月8日--9日,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副处长田玉富一行莅临淅川县实地调研移土培肥及渠首土地整治项目建设工作。

  • 睢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学习国土资源部两项执法新规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明远 董中民)为全面准确理解国土资源部最近出台的《国土资源行政处罚办法》和《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查处工作规程》精神实质,更好的指导和规范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11月15日上午,商丘市睢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曙光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及基层国土所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 淅川围绕绿色产业做文章

    据统计,为保护一库清水永续北送,近年来,淅川县累计关停并转企业380多家,否决大型建设项目30多个,凡是可能给丹江口库区造成污染的项目,不论投资再大、效益再好,淅川一律实行最严格的一票否决制。

  • 淅川:污泥“洗个澡”废物变成宝

    11月9日,淅川县污泥处理中心拿到排污许可证并开机生产,标志着全省首个县级污泥处理中心投入运营。

  • 淅川丹江口库区"活化石"桃花水母大面积现身

    连日来,淅川县丹江口水库出现大面积的水生生物,繁花朵朵,引得当地渔民惊奇连连。据相关专家鉴定,这些水生物是被誉为生物进化研究的“活化石”——桃花水母。

  • 新春走基层:丹江口库区移民新生活

    教育配套渐完善 本报记者 黄俊毅 湖北团风县黄湖社区幼儿园为移民孩子而建,是县里唯一一家公立幼儿园。 本报记者 黄俊毅摄 湖北团风县 “教育、养老等配套也随着移民新村的建

  • 南阳市发布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后续发展工作

    10月21日重阳节,南阳市移民局在新闻发布中心通报了南阳市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后续发展工作情况,移民的生产较快发展、收入明显增加、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总体和谐稳定,一项项汇报的陈述,温暖了移民大市南阳人民的心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