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旅游研究院博士团一行聚焦淅川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 7月21日至23日,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带领博士团一行应邀走进淅川县“把脉问诊”县域旅游。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南阳副市长刘庆芳、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王培理、李培迁、方松海、王达忠、辛泽涛、王定乾等陪同参加活动。

博士团一行先后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丹江大观苑、坐禅谷、香严寺等地实地调研淅川县旅游资源及旅游发展现状,随后,博士团一行又来到盛湾镇瓦房小学为学生们捐赠了学习文化用品。

调研期间,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还为淅川县广大干部职工做了精彩的报告,他站在脱贫攻坚工作全局的高度,全面分析了当前旅游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结合淅川实际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为淅川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决策支持。中国旅游研究院相关专家、省市旅游局领导还一起举行了高层论坛,共同为淅川县旅游业发展把脉问诊。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淅川县政府交换了《乡村旅游扶贫与模式推广规划》合作协议,签署了《设立“中国旅游研究院淅川乡村旅游观测站”的合作协议》。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共同为中国旅游研究院淅川乡村旅游观测站揭牌。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向淅川县政府捐赠了旅游研究成果,南阳市副市长刘庆芳、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向中国旅游研究院相关专家颁发了旅游发展顾问聘书,戴斌被聘为南阳市旅游产业发展高级顾问。戴斌表示,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将进一步联合众多的分院、基地、观测站和战略合作单位,共同宣传淅川、推广淅川、投资淅川、投智淅川,努力把淅川建设成为全国县域旅游扶贫的模范样本。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Y1nPgeN..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旅游 研究院 博士团 淅川 县域旅游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0名佳丽9月齐聚兴文石海 角逐“中国旅游小姐”

    7月5日,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旅游形象大使,9月底将齐聚四川兴文石海,角逐“中国旅游小姐”称号,并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 内乡县衙荣获中国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

    日前,在国家旅游局公布“四个一批”旅游志愿服务先锋名单中,内乡县衙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中国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

  • 内乡县衙荣获中国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

    日前,在国家旅游局公布“四个一批”旅游志愿服务先锋名单中,内乡县衙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中国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

  • 汝州市举办“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更是一项创造美的活动。5月19日,汝州市旅游局在云禅景区风穴寺广场举办“文明汝州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2017“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中国旅游日”商丘主题活动启动

    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结合这一主题,我市启动了本次大型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持续叫响“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促进旅游经营者和旅游从业人员文明诚信服务,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推动公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

  • 焦作市开展“中国旅游日”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我们宣誓:将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行业窗口单位创建工作……”5月19日上午,焦作市在火车站北广场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现场50余名旅游从业者代表庄严宣誓。

  • 河南宝丰:福禄葫芦惹人爱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2017年中国旅游日-乡村特色商品博览会5月19日至21日在肖旗乡天原农庄盛大开幕,平顶山市鑫垚农耕文化实业有限公司 、大香山千亩葫芦种植、加工基地带来的13个葫芦浮雕、烙画等精美产品参展,栩栩如生带着吉祥如意的福禄作品吸引了广大旅游者的目光并受到好评点赞。

  • “5·19”中国旅游日 濮阳新版《水秀》震撼来袭

    作为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主场馆,水秀龙珠馆总投资2.5亿元,于2013年12月建成投用,自公演以来,已成功推出四版,演出500场,观众达50万人次。

  • 中国旅游日 荥阳优惠多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积极组织全市各景区景点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开展多项旅游惠民活动,让更多的游客享受旅游带来的无尽欢乐,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 这些景点将免费!

    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 迎接“中国旅游日” 焦作市主要景区倾情惠民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在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焦作市主要景区出台了多项惠民措施。据悉,为迎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云台山风景区规定,凡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可免云台山风景区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

  • “5·19中国旅游日”焦作市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焦作市将举办“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为焦作加分·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活动也十分给力。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游览云台山景区,可免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其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需持户口薄)。

  • 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考察团调研淅川旅游产业

    1月5日,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考察团成员莅临淅川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辛泽涛陪同。

  • 内乡县衙国际博物馆日和中国旅游日实施半价优惠

    5月18日、19日,内乡县衙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庆迎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和第六个中国旅游日。

  • 鹤壁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海绵办、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