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政府大项目办视察组视察淅川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晓宾)  7月21日,南阳市政府大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白伟一行莅临淅川县视察省市重点项目上半年开工进展情况,淅川县副县长秦振才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淅减减振器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技术改造项目,林吉特研发中心及试车场建设项目、丹江减振器公司扩建年产1000万支活塞杆及研发中心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进行了视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视察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领导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希望淅川县继续发展壮大优势产业,打造出名优产品和强势企业,以此来推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2017年上半年,淅川县共新开工16个项目,一季度新开工9个项目,二季度新开工7个项目。项目总投资3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1.8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9.2%。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对全县工业发展、民生水平改善、旅游资源整合起到关键性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WOJDQS4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府 淅川 重点项目 改造项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市政府派人前往杭州看望并慰问

    出生于1990年的黄亚锋是商水县邓城镇范庄人,2010年来杭州学车、考驾照,2013年起当出租车司机。当黄亚锋把伤员送到医院返回现场,消防车、急救车都已赶来,其他伤员也都被送往医院抢救。黄亚锋火海救人的事迹,近几天在杭州不胫而走。

  • 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胡荃周斌出席

    7月2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生态水系、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和PPP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副市长冯晓仙、魏建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产业扶贫等

    7月20日上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情况、《平顶山市产业扶持脱贫“1+12”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和《平顶山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三门峡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

    7月19日,三门峡市长安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和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等情况的汇报,研究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 鹤壁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7月19日上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部分省辖市经济形势座谈会议精神,研究分析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 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取消调整一批政务服务事项和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情况汇报,安排相关具体工作。副市长张家明、岳爱云、张弛、王仲田、倪玉民、牛亚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列席会议。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7月17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会议强调,禁养区养殖场关停工作,事关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大局,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

  • 汝州市委市政府慰问汝河国家湿地公园一线工作人员

    7月17日上午,受汝州市领导委托,市委办领导到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施工现场慰问坚持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带去了西瓜、凉茶等慰问品。

  • 汝州市委市政府慰问汝河国家湿地公园一线工作人员

    7月17日上午,受汝州市领导委托,市委办领导到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施工现场慰问坚持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带去了西瓜、凉茶等慰问品。

  • 朝阳·淅川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为增进水源区和受水区人民之间的情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7月24日,朝阳·淅川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市朝阳区举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