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41gkn6jg..jpg.jpg

禁毒工作会议

hpgSOkyA..jpg.jpg

禁毒工作会议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林轩)  7月28日上午,社旗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的毒情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禁毒工作,坚决打赢禁毒工作这场硬仗,努力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R2nhE86h..jpg.jpg

禁毒工作会议

61KH9HTp..jpg.jpg

禁毒工作会议

7Ydg5sl9..jpg.jpg

禁毒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国彦,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俊伟,县法院院长樊立兵,县公安局局长高青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派出所长。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公安局、农业局、饶良镇三个单位做了发言,各乡镇签订了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向禁毒委成员单位集中下发了禁毒工作任务清单。

VxNBUGOM..jpg.jpg

禁毒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国彦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同志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彻底改变当前被动的局面,为全县73万人民创造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同时对标明责,健全完善党政主责主导的禁毒工作机制。在工作中坚持党政主导,强化组织推动。坚持部门主责,强化整体联动。制定任务表,画出路线图,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坚持公安主力,强化打击震慑。加大缉毒破案力度,坚持“破大案”与“打零包”相结合,分级分层确定目标任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尽可能减少社会危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坚持快捕快诉,严惩严判。坚持群众主体,强化社会发动。制定完善鼓励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政策措施,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大力表彰民间禁毒人士和先进人物。

邱书记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共同参与、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强化督导问效,严格问责,完善责任追究制度,紧盯不落实的人、抓住不落实的事,严肃倒查问责,推动禁毒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j3uo8w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召 禁毒工作 目标责任书 宣传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

    5月10日上午,固始县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2016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禁毒工作。

  • 固始县召开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

    5月10日上午,固始县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2016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禁毒工作。

  • 范县公安局专题研究禁毒工作

    5月2日至3日,范县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禁毒工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督察大队、警令部、政治处、后勤装备股、科技通信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禁毒委员会4月25日在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召开的全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 西平县谭店乡四加强狠抓春季禁毒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多举措狠抓禁毒工作,在辖区范围内掀起禁毒专项整治高潮。

  • 西平县谭店乡四加强狠抓春季禁毒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多举措狠抓禁毒工作,在辖区范围内掀起禁毒专项整治高潮。

  • 镇平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五项措施”做好禁毒工作

    为切实贯彻落实打击毒品犯罪的要求,做好禁毒工作,镇平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积极谋划,多措并举,严密组织,切实做好毒品防范打击工作。

  • 社旗县公安局强力推进禁吸戒毒攻坚

    社旗县公安局认真总结分析前期禁毒工作,着力补齐短板,强力推进禁吸戒毒攻坚,切实提升禁吸戒毒管控水平。

  • 镇平老庄派出所多方位宣传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了解的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广大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 平顶山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9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禁毒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邓志辉,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全营,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毛卫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 西平县人大调研禁毒工作

    6月29日下午,西平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带领调研组来西平县公安局调研禁毒工作,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孙书军、县禁毒委办公室主任冯战武及禁毒办相关人员和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