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人像系统助走失女子找到家人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 杨峰)  2017年7月31日中午,南阳市卧龙区蔚某某紧紧拉着歪子派出所指导员王景的手,感谢新野县歪子派出所民警帮助其找到走失多日的家人。

7月31日10时20分左右,新野县公安局歪子派出所接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新野县歪子镇老庙村村部南侧有一名女子已经停留多日,原因不明,要求派出所前去出警处置。接到警情后歪子派出所指导员王景、副所长田光伟立刻赶赴现场,经走访周围群众了解到,该女子已经在此逗留5日,此人不与他人沟通,无法知道她来自哪里。 

副所长田光伟先给该女子买来食品和水,由于女子仍不愿意与人沟通。田光伟一方面协调指挥中心将该女子照片发到新野县民警家园群、歪子警务室群等微信群使更多的公安民警及群众协助查找、另一方面联系刑警大队研判中心民警曹阳对该女子照片进行人像比对。

上午12时许,刑警大队民警曹阳反馈信息,称南阳市卧龙区英庄镇村民孙某某与该女子相似度较高,民警田光伟经多方协调与孙某某丈夫蔚某某取得联系,蔚某某确认该女子为其妻子孙某某。蔚某某告诉民警,其妻子精神稍微有点不正常,最近因琐事与家里生气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人已寻找多日。经民警耐心劝导,孙某某最终同意回家,民警王景、田光伟民警与其丈夫蔚某某联系,在歪子派出所民警协助下12时30分许其家人到老庙村将该女子接回家。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EyfEh02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公安局 出警处置 协助查找 人像比对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