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胡金中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淅川召开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近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胡金中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淅川县召开。南阳市司法局局长柴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出席会议,全市12个县(区)司法系统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胡金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姚娜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胡金中同志的生平事迹,胡金中是驻寺湾镇清凉寺村第一书记,自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队驻村以来,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中南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胡金中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淅川召开,他积极工作,任劳任怨,最后累倒在扶贫一线。与会人员被深深感动,各县(区)代表围绕学习胡金中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受及具体做法做了交流。

柴钧指出,学习胡金中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要在前阶段学习宣传的基础上,分阶段、有重点地扎实推进,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等多种方式,把学习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培养更多胡金中式好干部,以实际行动传递用生命点燃的精神之火,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朱林森表示,在全县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胡金中同志累倒在工作一线,令人痛心。“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虚心学习,取长补短,见贤思齐,继续在全县深入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断掀起向胡金中同志学习的热潮,努力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事业的硕果,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不断开创淅川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UgpNL0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司法行政系统 胡金中 先进事迹 座谈会 淅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防范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共开展防范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法治教育活动1000余次,1500余所中小学校参加了宣传活动,涉及在校中小学生37万余人。

  • 焦作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助力焦作市企业转型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今年3月份始,市司法局在全系统开展了法律服务“双百”活动,即在全市1200家规模以上企业和188个贫困村中分别选取100家企业和100个贫困村

  • 焦作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助力焦作市企业转型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今年3月份始,市司法局在全系统开展了法律服务“双百”活动,即在全市1200家规模以上企业和188个贫困村中分别选取100家企业和100个贫困村

  • 焦作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开展法治讲座100余场次,发放法律书籍10万余册,帮助企业审查合同1000余份,出具法律意见书800余件,办理法律事务166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8205起。

  •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健全完善人民调解组织,帮助村(社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及时化解邻里、土地、婚姻、家庭、赡养等民间纠纷,防止民转刑案件发生。 活动开展以来,共开展法治讲座 100余场次,发放法律书籍10万余册,帮助企业审查合同1000余份,出具法律意见书800余件,办理法律事务166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8205起。

  •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服务大宣传大咨询活动启动

    6月6日上午,由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组织开展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服务大宣传大咨询活动在鹰城广场启动。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受理各类案件30余件,解答法律咨询500余人(次),发放“七五”法治宣传读本3000册、宣传页5000张、普法购物袋1000个。

  •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法律服务大宣传大咨询活动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在活动现场,除了免费接受咨询外,市恒信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和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机构还将现场受理案件和公证、司法鉴定事项。6月6日上午,各县(市、区)司法局、普法办也将同时在当地举行法律服务大宣传大咨询活动,各县(市、区)群众可就近选择咨询或服务。

  • 平顶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活动

    继5月5日市司法局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后,各县(市、区)迅速行动,司法行政系统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活动全面展开。根据安排,各县(市、区)认真落实一事一策、一人一策,责任到单位、责任到人,精心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全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

  • 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榕获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

    近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榕被人社部、司法部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观摩团到睢阳区参观交流

    省司法厅基层处处长汪奇志带领全省各地市司法局分管基层工作的副局长、基层科科长、先进代表等130余人实地参观了睢阳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睢阳区社区矫正中心、西关清真寺宗教事务人民调解委员会。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看望慰问病倒在一线的驻村书记

    5月21日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专程来到淅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病倒在精准扶贫路上的驻村第一书记胡金中。

  • 央视报道三门峡市渑池县柳庄村先进事迹

    8月2日中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以《河南渑池:贫困户变“股东” 精准施策促脱贫》为题,报道了三门峡市渑池县洪阳镇柳庄村在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武安伟的带领下,以产业带动,整合项目资金入股农业龙头企业,实现精准发力、精准脱贫的先进事迹。央视对柳庄村精准脱贫的报道,将进一步激发三门峡市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积极性。

  • 太康县质监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7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领导指示精神,太康县质监局党员干部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 “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平举行

    7月27日,省“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平顶山站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举行,来自全市卫计系统的34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团成员用真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发生在自己或前辈身上的事迹,传承和诠释着“大医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

  • 全国公安交警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到平顶山市作报告

    7月26日下午,全国公安交警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成员一行5人到我市作先进事迹和先进工作法报告。邓志辉指出,先进典型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彰显了一心为民、爱岗敬业、公正廉洁、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不愧为全国公安交警系统的杰出代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