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纪委深入宛城区开展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1oP9LoZy..jpg.jpg

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XfIMSmOG..jpg.jpg

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华楠) 省纪委到宛城区开展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宛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褚松涛陪同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宛城区纪委谈话点安全制度、应急预案、值班记录、谈话记录、医护记录、录音录像等资料,对“走读式”谈话记录和音像资料进行了抽检,重点检查了执纪审查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执纪审查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谈话室建设情况。褚松涛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走读式”谈话安全、使用纪律审查措施、组织应急演练、开展自查自纠等方面汇报了宛城区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情况。

省纪委领导对宛城区纪委在执纪审查安全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区纪委执纪审查安全思想认识深刻化、自查自纠常态化、人防管理规范化的做法表示赞赏,要求继续坚持不懈,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责任,牢牢守住执纪审查的安全底线。检查组也指出了谈话点外部环境不优、录像设备更新换代不及时等问题。褚松涛表示,对存在的执纪审查安全隐患将立即整改,按照要求及时更新设施设备,制定抢救路线方案预案,加强执纪审查外部环境建设,并将继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教育、深入自查自纠、完善设施建设、压实责任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执纪审查安全管理。

检查结束后,8月12日上午,宛城区纪委立即组织召开了由分管执纪审查的副书记、常委及全体执纪审查人员参加的落实整改会议,通报了省纪委检查情况并研究了整改措施,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和时间节点,要求迅速落实到位。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VQ7doW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纪委 宛城区 执纪审查 安全工作 专项检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8月25日,省纪委微信公众号“清风中原”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但仍有一些党员干部不知敬畏、顶风违纪,为巩固成果、严明纪律、强化问责,省纪委再次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突击暗访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

    5月27日,按照省纪委部署,市纪委抽调市公安、税务、工商等部门组成9个检查组,重点围绕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市国土局、市民政局等60余个市直单位、县(区)直单位及15个乡(镇、办)公务招待情况、午间饮酒情况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 河南省纪委护航脱贫攻坚战 紧盯干部作风严惩基层腐败

    5月22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切实转变脱贫攻坚战中干部工作作风,严肃查处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省纪委日前下发《关于发挥职能作用精准监督执纪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

  • 省纪委调研组莅周调研 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

    5月21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吴宏亮(右三)一行,在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西华县红花镇龙池头村调研。在周期间,调研组分别深入西华县、项城市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周口、信阳、驻马店及鹿邑、固始、新蔡等市县纪委的工作汇报。

  • 市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5月11日,省纪委组织召开全省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 全省优秀廉政电影《第一大案》巡演驻马店专场举行

    3月31日晚,市会展中心演播大厅座无虚席——全省优秀廉政电影《第一大案》巡演驻马店专场举行,余学友、陈星、张宪中、刘军甫、陈锋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认真观看。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来我市督查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3月30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进驻我市,重点对县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督导工作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察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 河南省纪委通报多名官员违纪

    3月28日,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清风中原发布权威消息,又有一些违纪者受到严肃处理。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来鹤壁

    3月27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进驻我市,重点对县乡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督导组预计在我市工作2天,欢迎党员干部群众向督导组反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情况以及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 宛城区:加大宣传力度 推进志愿服务

    宛城区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加大文明宣传力度,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