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政协领导莅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景普 刘丽)  8月18日—19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带领调研组莅临淅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领导谢先锋、李建涛、阿颖,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徐虎、李培迁、罗建伟等陪同。

在金河镇彪池村,高体健一行实地察看了蔬菜大棚、制衣加工等脱贫产业。他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高体健强调,在未来发展上,一定要拓宽发展方向,有计划地引进蔬菜深加工产业,在提高附加值上努力;企业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也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尤其是在劳务用工等方面搞好帮扶,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金河镇调研时,高体健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致贫原因,收入渠道等问题,他指出,当地党委、政府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的扶贫政策,发挥好项目长远效益,努力让更多群众从中受益。

在老城镇、大石桥乡、滔河乡、上集镇调研时,高体健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产业扶贫和易地搬迁项目。

围绕加强和改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高体健要求,要做到“四个强化”,坚持条块联动,加强督查问责,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强化问题整改,下足“绣花”功夫,做到不留缺口、不留隐患。强化重点帮扶,着力解决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基本医疗保障等问题,完善脱贫规划,加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强化政策落实,健全完善转移就业、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等方面扶持政策,加快推进政策落地,让贫困群众充分享受到各项扶贫政策红利。强化合力攻坚,发动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构建条块联动、通力协作大扶贫格局。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v7YZbyb..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省政协 淅川县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牛越丽陪同省政协领导调研扶沟脱贫攻坚

    6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葆青带领省政协机关各支部有关同志,到驻村帮扶点包屯镇朱村岗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马葆青、牛越丽一行首先来到包屯镇朱村岗行政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 钱国玉行莅濮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

    6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率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濮阳,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钱国玉指出,围绕水污染防治攻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是省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确定的民主监督性协商议题。

  •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深入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

    带着对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和对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关心,6月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考察特色农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

  •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率队调研新郑泰山村

    5月26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旭明率调研组来新郑,对当地的农村经济发展进行了考察调研。

  • 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带领省政协“推进林业生态文明,构建生态安全屏障”调研组莅临焦作市,就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博爱县通过高标准建设生态绿化带、全力提升林业生态水平,在干渠两侧各营造了100米宽的绿化长廊。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