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毕店镇支部书记大比武 比学赶超促发展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 8月21日,唐河县毕店镇党委以“人争一流、事争第一、有旗必扛、逢先必争”为导向,精心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以比基层党建、比脱贫攻坚、比经济发展、比人居环境改善等为内容设置“擂台”,让各村党支部书记有大显身手之地。

活动中,上午由毕店镇领导班子和组织、纪检、等多部门对全镇23个村委上半年重点工作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各村委观摩成绩现场打分评比。

BtzEBOCr..jpg.jpg

常赵庄村村小学建设现场

vPi4kgag..jpg.jpg

沙河铺村阳春花卉种植基地

nOoP3CVO..jpg.jpg

老谢庄村艾绒加工厂

e0H8IXWb..jpg.jpg

姚岗村牛楼美丽乡村

下午在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擂台比武 ”,镇机关全体、23个村支部支书、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五个贫困村第一书记等共计60余人参与。“擂台”赛上,各村支部支书围绕上半年工作实绩,对标先进、作出承诺、下步工作举措等进行比武打擂。经过激列的争夺,共评选出靳岗村、夏庄村等7个优胜村。

jtcMUBwd..jpg.jpg

“擂台”赛现场

jkKQn9MP..jpg.jpg

“擂台”赛现场

为保证“大比武”活动公平、公正,进一步激发村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热情,该镇党委制订了具体活动方案,做到比(比武)、排(排队)、亮(亮晒成绩)、兑(兑现奖惩)全公开。根据年度目标任务,每半年组织一次,采取经济观摩成绩占比30%,绩效工作成绩占比70%的形式,综合考评各方面成绩,形成整体排名。对评选出的“优胜”村党支部书记,给予相应奖励;对后五名的村党支部书记,指出问题、明确目标、督促迎头追赶。从而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Mbtd7C7..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支部书记 大比武 基层党建 脱贫攻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