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无证驾驶套牌车 法院打赖又打假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6dCzZngK..jpg.jpg

老赖无证驾驶套牌车 法院打赖又打假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森 常亮)  唐河县个体户王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轿车挂了一副假车牌,侥幸没被交警查获,却被法院识破了伎俩。除了需要按判决规定还清欠款,还将因自己逃避执行、不如实报告财产等行为受到处罚。

王某因工程施工购买唐河县某建材公司商砼,由此产生29万元欠款,久拖未还。该建材公司诉至法院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协议生效后王某未按约履行,该建材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院通过财产查控系统查询到王某名下有一辆纳智捷牌轿车,根据查询到的该车车牌号,法院一直未找到该车下落。

8月23日,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法院执行干警在王某住处附近找到一辆白色纳智捷轿车,但是该车牌号与法院掌握的信息不一致。细心的执行干警将该车的车辆识别代号跟查询到的车辆识别代号进行了比对,发现两个不同的车牌号竟然是同一个车辆识别号。“他可能用了一个假车牌。”法院随即依法将该车扣押,同时将这一情况通报给了交警部门。经交警部门查证,王某是从朋友处取得一副已报废车辆的车牌,挂在自己的车上,并且在驾驶该车辆时未取得相应驾驶证。  

当天,经执行干警说服教育,王某主动与自己的其他生意伙伴联系,将自己的应收账款交付法院。对于王某隐瞒财产、逃避执行的行为,唐河法院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交警部门也将对王某的违法行为作出相应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MUzFEl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无证驾驶 套牌车 法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拒不支付抚养费 院长助力学子回家

    “马法官,我是小桑某的母亲,我现在正在上海,因为没有钱,孩子放假也不能回家,我过来看孩子,现在连回去的车费都没有,你一定要帮助我们啊。”

  • 老赖拒不支付抚养费 院长助力学子回家

    “马法官,我是小桑某的母亲,我现在正在上海,因为没有钱,孩子放假也不能回家,我过来看孩子,现在连回去的车费都没有,你一定要帮助我们啊。”接到桑某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左右,执行法官一边安抚桑某的情绪,内心也是心急如焚,虽然手里目前收案200多起,但这一起抚养费的执行案件,却一直萦绕在执行法官的心头。

  • 卫辉法院开展“夏末风暴”活动 夜半爬墙执行“老赖”

    八月十八日拂晓,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2017“夏末风暴”专项执行活动拉开帷幕。

  • “老赖”玩消失 街头“卖唱”被抓获

    “你是徐某吧,请你跟我们到派出所走一趟。”8月16日晚上9点多,接到尚女士报案,公安民警将一名正在街头卖唱的男子带走,这名男子既是尚女士的前夫,也是一起案件的被执行人。

  • 老赖上“黑名单”影响生意 主动履行义务

    “杜法官,我现在就把钱打入到法院执行款专户,请法院尽快把我们公司从失信人名单中去除吧!”8月16日上午刚一上班,荥阳市人民法院杜显富法官就接到被执行人河南省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筑公司)总经理的电话。

  • “老赖”恶意拖欠工资 法院查封其厂房助员工讨薪

    “感谢法官和干警同志们为我们讨回血汗钱!”就在昨日,赵刚和秦升终于领到了被拖欠已久的工资65000元。一个公司老板,恶意拖欠员工工资,明明银行流水账有资金流动,非要在自己的工厂被查封后,才愿意将拖欠的工资付清。8月22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了这起讨薪案件。

  • “老赖”躲猫猫 偶遇逃不掉

    8月21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前往单位的途中,偶然遇到“老赖”曲某,四目相对,曲某撒腿就跑,执行干警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曲某制服,并将其带回法院。

  • “老赖”躲猫猫 偶遇逃不掉

    8月21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前往单位的途中,偶然遇到“老赖”曲某,四目相对,曲某撒腿就跑,执行干警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曲某制服,并将其带回法院。

  • 汝州法院吹响“秋季执行风暴”集结号 拘留“老赖”12名

    8月22日凌晨5点,随着汝州法院院长杨长坡一声令下,参加集中执行行动的76名执行干警整装齐发,奔赴藏匿点围堵“老赖”,汝州法院“秋季执行风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汝州法院吹响“秋季执行风暴”集结号 拘留“老赖”12名

    8月22日凌晨5点,随着汝州法院院长杨长坡一声令下,参加集中执行行动的76名执行干警整装齐发,奔赴藏匿点围堵“老赖”,汝州法院“秋季执行风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老赖”白吃白喝不给钱 面对拘留把债还

    2017年8月21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案件。当申请人陈华拿到24000元的执行款时,脸都笑开了花,不停地向执行法官表示感谢,而执行法官们也露出了轻松、欣慰的笑容。

  • 借钱是朋友 还钱成“老赖”

    2014年,被执行人王某因儿子盖房资金不足,找到多年好友封某。王某把困难向封某说明后,基于多年交情,再加上王某再三许诺房子竣工后便立即偿还欠款,封某便答应借款5万元给王某,并约定了还款期限及利息。

  • 西峡法院与拘留所联动训诫“老赖”

    为全面贯彻落实最高院和公安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司法拘留社会矛盾化解工作的意见》,西峡法院积极与拘留所建立联动机制,通过对拘留所的“老赖”进行司法训诫,教育感化,促使案件顺利执结。

  • 洛阳出台多项惩戒老赖办法 多种行业对其说不

    近日,洛阳市委办、政府办共同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办法》。

  • 无证驾驶致人死亡逃逸 新密交警抽丝剥茧破案

    一面包车将路边同向行驶的摩托车撞飞后逃逸,新密交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白色面包车肇事这一线索,经过缜密侦查,抽丝剥茧终让肇事司机露出水面,并将藏匿在荒山沟杂草丛中的肇事逃逸车辆找到,成功侦破了此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