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酒业巨擘强势登陆 媒企合作再谱新篇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凯)  8月21日,河南电视台大象网三农频道西峡推广中心副主任尉俊峰一行3人来到中国酒业巨擘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驻西峡办事处进行全面考察,媒企双方就合作模式、企业宣传等合作事宜进行全面、深入交流,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并长期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国酒业巨擘陕西西凤酒业借助电视网络媒体平台全面进军河南西峡市场。

创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名酒制造商、陕西省利税大户之一。企业主导产品西凤酒,是我国最著名的四大老牌名白酒之一,是凤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具有“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谐调、尾净悠长”的香味特点和“多类型香气、多层次风味”的典型风格。其“不上头、不干喉、回味愉快”的特点被世人赞为“三绝”、誉为“酒中凤凰”,因而在全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深厚的群众基础。

曾获1915年美国旧金山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质奖、1992年第十五届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八项国际大奖,蝉联四届全国评酒会“国家名酒”称号,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等称号。“中国白酒3C计划——西凤酒风味特征物质研究”成果被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专家论证会确认“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西凤酒酿制技艺被列入陕西省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西凤酒商标在美国、欧盟、俄罗斯、泰国、新西兰成功注册。西凤酒不但畅销全国,还远销世界4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9月,经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组委会评测,西凤品牌价值为330.88亿元, 位居中国白酒类品牌价值排行榜第5位。

   媒企合作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敏锐地发现现代电视网络宣传的强大媒体连锁效应,适时借助河南网络电视台强大的国家一级媒体宣传资质和广泛的网络资源优势,强力推动企业产品电视媒体途径市场营销,大胆利用省级电视台强大的资源优势对公司产品进行广泛包装、宣传,大胆尝试突破地域藩篱,努力探索媒企合作共赢新路,今后双方将在产品宣传、企业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新世纪的西凤人时刻牢记 “让凤酒香满人间”的企业使命,发扬“敢为人先、包容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协调发展为工作主旋律,坚持品牌提升与产品销售并重,管理创新与生产经营并举,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同步,不断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继续保持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实现挺进中国白酒第一阵营、实现西凤事业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ZPrG6sU..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媒企合作 网络宣传 媒体连锁效应 资源优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举办2017年全县新闻发言人暨网络阅评员培训班

    5月10日至11日,太康县委宣传部在县委党校举办2017年全县新闻发言人和网络阅评员培训班。通过培训,全县新闻发言人和网络阅评员队伍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网络舆情处置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

  • 驻马店市网络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网络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网络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表彰了驻马店市首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获奖作品、获奖单位,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 南阳与商洛对接跨区域网络宣传工作

    2015年11月3日,南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雷洪波一行4人,到陕西省商洛市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一周年之际,积极发挥网络媒体作用,围绕“挽手护丹江 同心送清水”网络宣传跨区域交流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商讨。

  • 商丘共青团网络宣传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文/图)8月6日,商丘市共青团网络宣传员座谈会在商丘市行政中心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李建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及相关市、县两级网络宣传员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 商丘共青团网络宣传员队伍成立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文/图)7月3日,商丘团市委召开商丘共青团网络宣传员队伍成立会议。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部长宋晓波出席会议并为网宣员们授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