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乔端派出所对吸毒人员开展一对一帮教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KTYrarUz..jpg.jpg

南召乔端派出所对吸毒人员开展一对一帮教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裴明照) 一听到“吸毒人员”这四个字,大部分人都是避而远之的。但面对真心悔改的吸毒人员,他们需要的其实是社会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考虑到这一点,近日,南召乔端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在册吸毒人员开展“一对一”走访帮教活动,助力他们早日回归生活。

“曾经出于好奇沾染了毒品,那些灰暗日子里的挣扎、痛苦,以及对家庭、自身的摧残,每每想起就像一把利刃划在心头,我不想再回去,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我定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一位辖区戒毒人员这样和民警说。

活动上,民警通过与吸毒人员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就业以及思想方面的情况,教育他们珍惜现在的生活,远离毒品,远离不良交友圈,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重燃对生活的希望,也劝告吸毒人员家属,给予吸毒人员充分的爱心和耐心,理解包容他们,成为他们改造自我过程中的坚强后盾。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dbnXC34..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毒品 乔端派出所 吸毒人员 走访帮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强戒所国际禁毒日前夕开展禁毒法制宣传

    他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表演禁毒节目、展示常见毒品等形式,向市民宣讲毒品的危害,号召市民加入禁毒志愿者行列,呼吁广大市民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据了解,市强戒所目前已累计收治戒毒人员385人,帮助他们从身体上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 即日起我市开展毒品查缉专项行动

    摘要

  • 即日起我市开展毒品查缉专项行动

    近日,记者从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按照上级公安交管部门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市公安交管系统决定从2017年6月至9月,在全市开展毒品查缉专项行动。及时向媒体提供毒驾案事件的新闻素材,对严重毒驾案事件及时予以曝光,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推进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 我省开展为期4个月的缉毒专项行动

    来自河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消息,河南即日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毒品查缉专项行动,全方位打击毒品犯罪。2016年被国家禁毒委纳入“5·14”堵源截流工作机制后,该省破获毒品案件15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57人,缴获各类毒品147余公斤,有效遏制了毒品的流入扩散。

  • 南阳红泥湾派出所强力推进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南阳市公安局红泥湾派出所结合宛城区红泥湾镇综治办对重点人员加强社区管控工作,依法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提高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理能力,防止因脱管失控造成现实危害。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