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工作督导组莅淅调研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8月23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带领省委老干部工作督导组,莅临淅川县调研老干部工作相关情况。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培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稚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任建设对淅川县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淅川老干部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制度完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绩突出。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实到位,老干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老同志们心系地方事业发展,理解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尤其是在关心、帮助青少年、弘扬社会正能量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赢得了社会尊重。他同时指出,淅川县已经形成了良好的老干部工作格局,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推广,希望淅川继续发扬成绩、发挥优势,把老干部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捍卫指出,老干部们觉悟高、大局意识强,关心和支持淅川的发展,利用经验和收集各方信息积极为县域发展献言献策,积累了强大的正能量。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深入社区、乡村(街道),扎扎实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王稚代表县委、政府向督导组做了工作汇报。淅川县老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感受,畅谈了近年来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服务管理,及发挥作用等多个方面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绩。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dkywFA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发改委 老干部 督导组 淅川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将探索建立 共有产权住房制度

    广东将探索建立共有产权住房制度,根据定价标准及个人出资数额,确定个人和政府或者个人和有关单位持有住房产权的相应比例产权。推动建立涵盖共有产权住房、限价商品房、棚户区改造住房、货币化安置等方面的住房保障体系。

  • 国家发改委印发《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

    8月1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已下发《关于印发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目前,我省黄河滩区内共有4个国家级贫困县和2个省级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28万人,是我省贫困人口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

  • 河南省26个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75名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省26个省直机关计划公开遴选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公务员175名,有兴趣的抓紧时间报名吧。

  • 翁杰明到驻马店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8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中集华骏智能渣土车生产车间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陪同。

  • 河南省“十三五”城乡配电网发展规划出台

    8月9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河南省“十三五”城乡配电网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印发。提升农村电力普遍服务水平,服务新农村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全面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加快实施农网户均配变容量倍增工程,大力推进村村通动力电、平原地区井井通电、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 濮阳市高速公路建设又有新突破 两项目分别获批

    8月2日,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获省发改委批复核准立项,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质性实施阶段。该黄河大桥是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的主要控制性工程,全长8241米,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

  •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综合督导组莅沁督导

    8月2日,以省发改委省工程咨询中心党委书记赵书茂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综合督导组,莅临沁阳市督导检查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房地产市场运行等情况。

  • 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月24日上午,全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近年来全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查找差距,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等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投资专项小组莅平督查

    7月22日至23日,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带领国务院第十督查组投资专项小组到平顶山市督查指导工作。市长周斌,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张发成,副市长李毛、王朴出席座谈会或陪同现场督查。

  • 省发改委调研组莅淅调研对口协作工作

    7月11日-12日,省发改委地区处处长王斌,副处长宋建设带领调研组莅临淅川县实地调研对口协作工作进展情况。

  • 鹤壁市代表团参加中国—俄罗斯产业合作对接会

    7月9日至11日,我市代表团在俄罗斯参加中国(河南)—俄罗斯产业合作对接会并开展招商活动。7月11日,我市代表团参加了省政府举办的中国(河南)—俄罗斯产业合作对接会。

  • 洛阳市首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获批 计划年底前开工

    未来,市民将享受空中旅游,乘坐飞机鸟瞰洛阳,感受洛阳的魅力。洛阳万安山通用航空机场为我市首个通用航空机场,位于万安山区域伊滨区寇店镇和偃师市大口镇,占地面积1500亩,远期规划4500亩,包括通用航空机场、通用航空产业园两部分。

  • 河南16个医疗项目获中央投资超1.5亿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省发改委对2017年度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国家发改委今年切块下达河南省妇幼保健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中央预算内投资15503万元,建设项目16个。

  • 河南各行政部门不得越权 设立涉铁路货运收费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铁路货运有关收费行为,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我省就涉及铁路货物运输有关收费事项下发通知,明确要求各地不得依附铁路运输向货主、铁路专用线、铁路运输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已设立或已收取的必须立即清理取消。通知指出,我省地方铁路、铁路专用线运输价格已实行企业自主定价,鼓励大宗货运业务双方协商定价。

  • 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

    8月21日,由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宋光辉带领的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周口市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在周口市召开的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周口市各县(区)老干部局长、市直单位老干部科科长的发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