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茶庵乡调研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8Xl0Orzm..jpg.jpg

宛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茶庵乡调研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8月29日上午,宛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深入茶庵乡杨乾庄村、南庄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张晔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干部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村部建设、村级班子配备和抓党建助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张晔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从提升发展能力入手整顿软弱涣散。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村支部书记的自富带富能力,要大力支持村里企业的发展,真正带动群众增收,贫困户脱贫。二是要从提升服务能力入手整顿软弱涣散。要发挥好已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不能使其成为摆设,在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抓好规章制度建设,同时,要选优配强村班子,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早日改变落后面貌,摘掉“软弱涣散”帽子。三是要从提升学习能力入手整顿软弱涣散。要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使党员活动日常态化,通过党日活动,抓好对党员的教育、培训,使党员思想认识、党性观念、党员意识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yMrND1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张晔 茶庵乡 调研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金华:小城镇的蓝图 特色田园综合体

    金华镇位于宛城区东南部,总人口5.3万,总面积83.22平方公里,耕地8.2万亩。近年来,始终坚持以打造特色金华、生态金华为己任,紧紧围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以特色小城镇建设和双创工作作为载体,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环境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小城镇建设。城镇品位、承载力和辐射力逐步提高。

  • 宛城区人社局医保中心开展慢性病鉴定工作

    8月下旬,宛城区人社局医保中心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政策,面向全区8个乡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国家集中供养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慢性病鉴定工作。

  • 宛城区金华镇开展村级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宛城区金华镇24个村组织开展了村级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300多名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突出“快”“准”“细”,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 宛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褚松涛调研督导以案促改工作

    为认真落实市纪委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8月25日,宛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褚松涛一行到区环卫站和汉冶街道,实地调研督导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

  • 宛城区人社局医保中心:开展慢性病鉴定 助力脱贫攻坚

    8月下旬,宛城区人社局医保中心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政策,面向全区8个乡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国家集中供养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慢性病鉴定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