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聘用制书记员及辅助司法警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MNWLp8gE..jpg.jpg

军训活动

pDP1NgJR..jpg.jpg

军训活动

fz3gE8jl..jpg.jpg

军训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管银森) 8月24日至30日,唐河县法院新进41名聘用制书记员及辅助司法警察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军训在唐河县武警中队进行,唐河法院党组和武警中队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专门选派了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官兵作为教官进行此次训练指导。面对高温酷暑,41名聘用制书记员及辅助司法警察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坚持训练,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认真完成各项训练科目。

通过此次军训,新进聘用制书记员及辅助司法警察不仅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也拥有了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以更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今后的本职工作中。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wMdvxX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聘用制 书记员 辅助司法警察 军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爱心助学微信捐款下起“红包雨”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小萌萌今年中招考试成绩优秀,被县实验高中录取啦!”8月25日中午,唐河县法院政务群里弹出了一条消息,并@所有人。这条消息一发出,群里顿时热闹了起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都为小姑娘的优异成绩而高兴。

  • 唐河法院:参与法院庭审 助推司法改革

    根据中央司法改革的要求,今年上半年唐河法院施行司法员额制改革,院庭长必须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完善人民法院司法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各级人民法院院庭长办理案件工作的意见》办理案件,不再对其未直接参加审理案件的裁判文书进行审核签发。

  • 唐河法院:参与法院庭审 助推司法改革

    根据中央司法改革的要求,今年上半年唐河法院施行司法员额制改革,院庭长必须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完善人民法院司法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各级人民法院院庭长办理案件工作的意见》办理案件,不再对其未直接参加审理案件的裁判文书进行审核签发

  • 唐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项工作的成果,根据县纪委的要求,8月14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 唐河法院召开家事审判法官联席会议

    8月11日,唐河法院召开家事审判法官联席会议,分析当前唐河法院家事审判工作形势和任务,并就当前家事案件的实务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 唐河法院强制拿回被村民强占耕地

    在此期间,第七村民小组组长带领有承包该土地意向的其他村民查看地块时,王某纠集多人上前殴打小组长,小组长受伤住院多日。引起村民们的极大愤慨。据多位村民反映,王某耕种该地块期间,村里准备对地头村路进行硬化,王某一再阻挠,修路计划因此搁浅多年。

  • 唐河法院:上好司法辅助人员廉政教育第一课

    7月26日上午,唐河法院对40名新进司法辅助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 唐河法院院长一行赴平顶山卫东区法院、登封法院交流学习

    为更好地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7月21日,唐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卫东区法院和登封市法院和进行交流学习。

  • 邓州法院:参观交流 取长补短

    7月19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带领政治处、审管办、行管科等综合部门负责同志,到唐河县人民法院进行交流学习。

  • 社旗法院对聘用制书记员技能测试

    8月15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对24名资格审查合格的书记员进行了技能测试。本次测试是根据上级法院统一安排,由该院自行组织,南阳中院考核组对测试全过程实施监督。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