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RFvj4Okh..jpg.jpg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 9月6日,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发展部部长张前深入宛城区红泥湾镇调研妇女创业就业情况。区妇联主席宋玉翠、副主席姚风敏陪同参加调研。

hcyjnH0S..jpg.jpg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王伟一行先后考察了南阳汇金食品有限公司、宛城区红泥湾镇潘庄村老农经合作社、南阳艾嘉源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当地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询问她们在各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并进行了现场观摩。

王伟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引导周边妇女创业就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妇女创业企业要进一步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加大科技投入,把企业做大做强,扩大女性成员的人数和比例,为周边妇女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着力把基地打造成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竞争能力强、示范带动面广的“妇”字号品牌。

0vMeRsFZ..jpg.jpg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市妇联王伟、张前,区妇联宋玉翠、高瑞、姚风敏,区扶贫办副主任周红岩,宛城区女企协部分会员在仲泰医圣堂三楼会议室共同参与了宛城区女企业家“创业与发展”座谈会。

会上,16位女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模式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纷纷表示将提升创新思维,增强创新信心,不断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王伟对女企业家们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创造事业辉煌表示赞赏,对女企业家和女企协在巾帼脱贫行动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区妇联会积极发挥组织优势,搭建平台,优化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女企业家们加强学习,树立创新意识,相互之间多沟通、交流,抱团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SfBdp44..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妇联 宛城区 妇女创业 女企业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妇联送技术助脱贫

    “点点小眉心,宽宽的额头弯弯的眉,粉粉的脸颊嫩嫩的唇……”近日,在郏县王集乡辛庄村“巧媳妇”工程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上,省妇女干部学校育婴专家一边唱,一边教授新生儿抚触技能。为拓宽农村妇女的就业增收渠道,该县近日举行省妇女干部学校培训基地授牌暨“巧媳妇”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 西平县谭店乡妇联组织实施“零家暴·幸福家”活动见成效

    《反家暴法》实施一周年以来,西平县谭店乡妇联组织实施的“零家暴·幸福家”系列活动,在谭店乡取得阶段性成效。

  • 卫东区建设路扎实做好妇联换届和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

    “街道妇联换届和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已有组织基础,构建立体化、多层面基层妇联组织网络的重要举措,做好换届工作和区域化建设工作,直接关系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的发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我们在座的各位都重视这次妇联换届选举,把辖区各类女性组织中有威信、有热情、有特长的领袖骨干力量吸纳到街道妇联中,更好的为咱辖区妇女群众服务。”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工会主席杨文丽在街道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上说。

  • 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工程建设

    8月30日,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项目,每到一处观摩点,参观人员都认真听讲解、看视频、详询问,并仔细查看、相互交流。

  • 不忘初心 让井冈山精神在谭店乡妇联开花结果

    8月29日下午,西平县谭店乡妇联主席李爱霞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专题为大家分享了此次观看《井冈山》影片的学习心得,通过对井冈山精神的进一步解读,为大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