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省级三项大赛选拔赛暨南阳市第三届烹饪技能大赛启动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河南省餐饮三项大赛选拔赛暨 “香菜网杯”南阳市第三届烹饪技能大赛,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永发酒店用品城食品电商物流园盛大举办。本次“香菜网杯'第三届烹饪技能大赛,既是南阳市餐饮酒店服务行业烹饪技能的一次大评比,也是省级大赛的选拔赛,为全省的决赛组建比赛阵容。

此次餐饮大赛由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供销合作总社、市总工会、共青团南阳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由南阳市饮食文化产业协会承办,“香菜网”为本次活动冠名赞助。

本次“香菜网杯”大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全市豫菜品牌示范店和各类餐饮、饭店企业以及供职于各类餐饮、饭店、机关、院校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各县区报名工作由商务部门牵头组织,并于9月30日前汇总后统一报给组委会办公室。

团体赛项目为河南传统风味筵席赛,个人赛项目分中式烹调、中式面点、冷拼和食品雕刻、西式烹调、西式面点(烘焙),饭店服务技能项目为餐厅服务师T台形象展示。

南阳市商务局局长毕跃杰表示,通过大赛充分展示南阳市行业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市餐饮、旅游行业的服务水平,推动餐饮住宿与文化、旅游等行业协调发展,使之成为拉动经济,服务民生的新平台。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l6MQALb.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烹饪技能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