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政协对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工作开展调研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9月22日,宛城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区政协副主席马晓良的带领下,分别深入到红泥湾镇老农经农业服务合作社、茶庵乡惠农科技园、瓦店镇大山科技园,围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委员们针对当前我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工作中存在的基础设施薄弱、师资力量欠缺、培训规模小、针对性不够、资源整合有待进一步提高、部分贫困群众缺少脱贫内生动力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拓展培训规模,增强针对性,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等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我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工作提供了参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sXuzD9l.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政协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政协积极探索多种渠道拓宽民主监督形式

    近两年来,宛城区政协积极探索民主监督形式,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完善民主监督机制,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积极发挥民主监督在推动工作、转变作风、优化环境、助推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 宛城区政协组织调研古宛城历史文化遗址遗迹及保护情况

    为进一步挖掘古宛城的历史文化底蕴、文化内涵,7月4日,由区政协主席潘自东带队,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深入辖区汉冶铁遗址、医圣祠、南阳府衙、天妃庙、万兴东大药房、甘露禅林、民主街历史文化街区等国家、省、市古宛城历史文化遗址遗迹,开展深入调研,实地察看古宛城历史文化遗址遗迹及保护情况。

  • 宛城区政协组织调研古宛城历史文化遗址遗迹及保护情况

    7月4日,由区政协主席潘自东带队,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深入辖区汉冶铁遗址、医圣祠、南阳府衙、天妃庙、万兴东大药房、甘露禅林、民主街历史文化街区等国家、省、市古宛城历史文化遗址遗迹,开展深入调研,实地察看古宛城历史文化遗址遗迹及保护情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