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检察院举行获“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毕冬云座谈会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Z0ursiZp..jpg.jpg

荣获“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毕冬云同志载誉归来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永强)9月29日,欢迎毕冬云载誉归来座谈会在南阳市检察院举行,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先锋、南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薛长义等参加接见。

毕冬云1993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副局长、局长,2016年12月,任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毕冬云同志从检24年来,长期奋战在公诉岗位上,成功办理各类案件2300余起,用责任和担当维护了公平正义。先后荣立一等功、二等功各一次,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卫士”、“全国五一巾帼建功标兵”,2015年被评为全省“最美女干警”,2016年被评为“感动中原”十大人物。

为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新成就,今年7月开始,最高检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推荐评选表彰活动。经层层推荐、群众网络手机投票、检察系统内部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定评等环节,毕冬云脱颖而出。

9月28日,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在京隆重举行。

近日,省检察院下发《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向毕冬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省检察干警学习毕冬云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动全省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

张富治表示,毕冬云这次荣获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称号,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南阳检察系统的荣誉、全市人民的荣誉。毕冬云是“南阳好人现象”的杰出代表,是南阳这块人文沃土中孕育的先进典型。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多形式广泛深入学习,将冬云事迹宣传到全社会,把冬云精神传播到全社会。张富治希望冬云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以本次获得殊荣为契机,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薛长义在座谈会上首先对冬云获得此殊荣表示敬意和祝贺。他指出,冬云这次荣誉是对南阳乃至河南检察工作的肯定,为进一步支持和推动检察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南阳检察机关将在全市开展向冬云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宣传冬云的先进事迹、宝贵精神和高尚情操,为进一步推动南阳检察工作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jTfrk4z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毕冬云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