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石榴博览会开幕 淅川石榴大放异彩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叶俊哲) 金秋十月,石榴果飘香。10月12日上午,由中国园艺学会石榴分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石榴博览会、第七届全国石榴生产与科研研讨会在安徽省怀远县开幕。

  本届石榴节为期三天,围绕“石榴”大做文章,开展了全国石榴优质果品和产品评比、石榴生产与科研研讨、文化展演、石榴及农特产品展销等活动。

  淅川县石榴在节会上大放异彩,豫淅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突尼斯软籽石榴在此次博览会评奖活动中获得了金奖,河南丹圣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突尼斯软籽石榴获得了银奖,同时丹圣源公司在博览会石榴基地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优质石榴基地称号。

  通过淅川县积极争取,会议决定,2019年第三届中国石榴博览会、第八届全国石榴生产与科研研讨会将在淅川县举办。淅川县将以举办节会为契机,大力宣传推广石榴产业发展的先进理念、高端技术和科研成果,继续坚持科技引领,扩大规模,做强品牌,推动产、学、研、销交流与合作,促进“文化、旅游、扶贫、农业”的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Pve2gYb.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榴博览会 第二届 开幕 淅川石榴 放异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