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法院劳动争议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淅川召开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iudUIGVy..jpg.jpg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文彬 陈琛)10月19日,南阳市法院劳动争议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淅川县召开。

  淅川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军详细介绍了淅川的县情、文化、建设状况、发展前景以及淅川法院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和在劳动争议案件审理方面的成绩与不足。王建军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淅川法院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淅川法院将认真学习兄弟法院的先进经验,推动本院各项工作再进一步。

  座谈会上,南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铁松健指出此次召开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分析当前劳动争议案件的形势与特点,以及在该类案件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对下一步加强劳动争议审判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在今后劳动争议案件的审理中,要牢记团结务实、崇法清廉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为南阳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建设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南阳中院劳动争议审判庭副庭长张红彦、刘洪海分别就全国第八次民商事审判工作涉及劳动争议部分的会议精神、办理劳动争议案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讨论稿)进行讲解和传达;南阳中院劳动争议审判庭员额法官李郧钦传达了实行立案登记制以后特殊民事起诉的处理办法。

  参会人员就劳动争议案件办理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相互沟通交流,并由先进法院作经验介绍。

  南阳中院劳动争议审判庭庭长王玉斌要求,大家要把相关会议精神和学习材料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办理劳动争议案件的法官手中,同时加强两级法院、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和学习交流,做好劳动争议案件审判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UajHboB.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法院 劳动争议 审判工作 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法院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在社旗召开

    9月6日至7日,南阳法院在社旗举办了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会。南阳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涛、政治部副主任郭彤影及中院负责宣传的同志,南阳市各县区院主管宣传工作的院领导和宣传科长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市法院系统廉政文化现场会在唐河法院举行

    8月23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法院系统廉政文化现场会,在唐河法院举行,全市13个基层法院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并现场参观了唐河法院廉政文化长廊。

  • 西峡县法院:法官送法下乡 助力铁路建设

    随着蒙华铁路西峡段建设工程的不断推进,途经区域涉及征地拆迁、劳动争议等各类问题矛盾突出,西峡县法院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法官送法下乡普法活动,为铁路项目建设提供法律支持,积极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 南阳中院副院长薛红喜担任审判长审理劳动争议纠纷案

    12月17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农民工确认劳动关系的劳动争议纠纷案。

  • 南阳中院发布劳动争议案件办理情况

    10月22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全市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办理情况、主要工作做法、办案中发现的问题及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的相关建议,通过媒体向社会进行发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