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重阳节 请陪老人出游内乡县衙吧!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zig622o0..png.png

内乡县衙

  转眼间,重阳节就要到了,今年重阳节巧逢周末,赶快带上身边的老人到内乡县衙度个愉快的重阳节吧!

gV5XjD2N..jpg.jpg

内乡县衙

  内乡县衙一直秉承“游客至上,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理念,对老年游客朋友更是关怀备至,在县衙游客服务中心为部分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免费提供拐杖、轮椅帮助;常年对60岁以上老人实行凭身份证可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zLZSGpdl..jpg.jpg

内乡县衙

  据悉,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内乡县衙积极营造景区内氛围,进行菊花布展,使游客在古朴的“老房子”中穿梭时,不仅可以带来缤纷的菊海视觉体验,还可以领略到古建筑文化、历史文化和感受厚重的官署文化底蕴。

gguT03mr..jpg.jpg

内乡县衙

  什么都可以等,但是孝心不能等,这个重阳节,带着父母来吧,贴心尽孝,献给父母不一样的温暖。(岳晓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阳节 陪老人 重阳节出游 内乡县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