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委办公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洁) 10月30日下午,在县委常委扩大会后,西峡县委办公室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123”三步工作法。

  “1”即做到先行一步。要求该县县委办干部始终带着忠诚、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坚持读原文、悟初心,读思想、悟理念,读重点,悟使命,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2”即筑牢两大宣传阵地。把该县县委办作为第一阵地,带头制定学习方案,开展专题研讨,形成理论成果,并层层传导压力,在全县办公室系统内掀起热潮;把帮扶贫困村作为第二阵地,让扶贫与扶志扶知扶智相结合,激发脱贫内生动力。

  “3”即牢记三个工作要求。即讲政治、守规矩,改作风、树形象,重学习、强素质,努力培养遇事能办、提笔能写、独立作战、独当一面的复合型干部,共同建设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实现“四个西峡”宏伟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18tFI2fU.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委办公室 深入学习 宣传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衣显率队赴宁波考察:深入学习对接 谋求更大成果

    3月19日至20日,焦作市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刚一结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浙江省宁波市,考察产业转型、创新创业、新农村和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等工作。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月10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县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近日,襄城县国土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积极健康思想斗争。

  • 许昌国土局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12月29日下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特邀市委党校张茹老师,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宣讲会,旨在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许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学习贯彻,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共建“魅力许昌”。

  • 汝州市庙下镇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了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健授课,庙下镇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