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法院:秋季执行攻坚行动见成效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薛超庆 王冠杰)11月4日清晨,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30余名干警在法院集合,开展秋季执行攻坚周末集中执行行动,宛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在出发前作动员讲话,并就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YoRVYFI6..jpg.jpg

魏建国作动员讲话

  随着该院院长魏建国的一声令下,执行干警在执行局长石明团的带领下迅速开展行动,奔赴市区、红泥湾镇、黄台岗镇等地,按预定及计划开展抓捕行动。

  家住市区的席某欠账不还,执行干警送达执行文书后,席某拒不履行。11月4日早上,执行干警根据之前得到的线索,直接找到席某的住所,席某以自身患病为由拒不配合,在执行干警的批评教育下,席某答应将院内停放的车辆交由法院评估处理。随后,执行干警将该车检查后开回法院暂扣。

MFPtFqpM..jpg.jpg

找到“老赖”

  黄台岗镇的张某因拒不返还女儿彩礼成了"老赖",当天即被送进了拘留所。红泥湾镇的李某因借款不还,11月4日上午被执行干警找到,也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送进了拘留所。

taWK3lWT..jpg.jpg

"老赖"被拘

  家住市区的买某因拖欠工程款被带回法院,执行干警通知申请人来法院协商,买某愿意将名下房产抵债,申请人的家人以房子不好卖为由拒绝,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被执行人也有案件在法院申请执行,在执行干警的协调下,申请人同意买某20日前先支付8万元,剩余款项待买某案件款执行到位后结清,双方达成和解意见。

  当天上午行动结束。在这次周末集中执行行动中,宛城区法院执行局共抓获老赖三名,拘留2人,和解一案,查扣轿车一辆。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h4NjBN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秋季执行攻坚 攻坚行动 见成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狠抓执法办案

    9月6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回顾上个月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安排部署本月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 市中院领导到宛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8月31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南阳市中院常务副院长刘鹏一行莅临宛城区法院,检查指导宛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 市中院领导到宛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8月31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南阳市中院常务副院长刘鹏一行莅临宛城区法院,检查指导宛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 宛城区法院关爱干警子女 落实从优待警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小会议室里,正在举办一场特殊的茶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副院长韩景毅、政治处主任党学展与宛城法院2017年考上大学、研究生的9名干警子女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对考生和家长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 宛城区法院:老赖的悔过书

    家住新店乡的王某甲两年前承包一项建筑工程,王某等四人跟着他干活,工程结束后,王某甲共欠王某等四人工程款9700元,并打有欠条。法院判决后,王某等人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