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政银企合作座谈会在淅川召开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雅峥 杨振辉) 11月7日,南阳市政银企深度合作座谈会在淅川县召开,20多家银行负责人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为淅川企业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淅川工业发展重点突出、动力十足,企业家踏实肯干、诚实守信,我们愿意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招商银行南阳分行行长吴强说。

  “从近两年贷款投放与回收情况来看,接受我们贷款的淅川企业大都能够积极履行信用,这让我们的放款更加安心。”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副行长钱勇说。

  近年来,为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化解金融风险,该县成立企业解困办公室,对特困企业调研摸底,探索建立“政府协调引导、部门密切配合、金融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联动机制,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实现银企双方互惠双赢。目前,已为工业企业协调倒贷资金近10亿元,为14家企业发放助保贷资金8440万元。

  “通过这次观摩与集中研讨,我想为淅川点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继东说,“淅川不仅绿色农业发展得好,工业发展也令人鼓舞,相信在地方政府及金融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淅川的工业发展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oZ79pq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政银企合作 座谈会 淅川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