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曲艺)11月15日,淅川县召开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淅川县领导杨红忠、曲岩、邵书燕、王德会出席会议,10个库区乡镇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淅川县副县长邵书燕通报了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淅川县交通局、水利局等单位及库区各乡镇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就下步工作,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强调,一是任务必须明确。库区所有的网箱养鱼、钓鱼台、拦汊筑坝养鱼、围网养鱼等,必须坚决全部取缔。二是思想必须统一。各单位思想必须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要通过思想上的统一,形成工作上的合力。三是行动必须依法。要研究相关法律法规,找准执法依据,科学执法、联合执法,做到执法程序合法合规。四是宣传必须到位。要把宣传作为行动的重要抓手,通过宣传,对库区违法建设和经营人员进行思想动员和法制教育,使他们自觉认识违法活动的危害性,从而自觉配合并自行整改。五是整治必须彻底。要严格按照工作标准检查验收,验收不达标的单位,要坚决限期整改,直至达标。六是失职必须追责。县纪委监察局和检察院要派出得力人员对库区整治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

  淅川县委副书记曲岩要求,各县直部门和库区乡镇要迅速召开会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存在问题。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逐项不间断开展督查,坚决打好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会前,杨红忠带队实地察看了库区部分水域的水上环境整治情况。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WfpYsAQa.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召开 库区水上环境 综合整治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