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十九中:增强师生人防意识 营造和谐校园环境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2JNV1mIh..jpg.jpg

南阳市十九中开展校园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孙立 田延玲)11月23日,阳光普照,和风送暖。南阳市十九中联合宛城区人防办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普及防空防灾知识,提高全民防护能力”的校园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宛城区人防办工作人员向师生详细讲解了有关紧急疏散、防化服与防毒面具使用方法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VcbiPiSo..jpg.jpg

应急技能操作培训

  南阳市蓝天救援队给师生作了防灾应急技能操作培训,示范"防踩踏、防震避险、自助互助"等技能,现场传授应急防灾常识。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了人防知识,对人民群众关心人防发展、支持人防建设创建了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这样的宣传教育,让大家有了居安思危的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的能力。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83QRf8hC.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十九中 增强师生 人防意识 营造和谐环境 校园环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警方深入学校宣讲法制 增强师生法制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法制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学法、守法、懂法,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品德,10月25日下午,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杨少鹏、任帅深入辖区八台一中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