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农信联社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1aTce1EI..jpg.jpg

新野县农信联社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红献 程林芳)12月3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300余名干部职工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主持会议。该联社主任孙君修就对前11个月的业务经营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分析当前业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突出问题,并安排部署12月份的工作重点。

  业务工作实现了新跨越。今年以来,在业务发展工作中,一是组织资金稳中求进。通过认真研究市场,先后组织开展了“首季开门红”“刷卡抽奖”“扫街清户”“贷惠三夏·礼馈客户”等活动,加强了宣传造势,加大了公存客户的维护公关,开展规范化服务检查监督提升、全员联运营销等,确保了存款持续稳定增长,至11月底,各项存款余额达82.5亿元,较年初净增10.7亿元。二是信贷管理不断加强。在贷款管理和营销上,通过转变营销观念,采取正向激励和全员营销的措施,变“坐门等客”为“上门找客”,由“大额贷款”向“小额分散”转变,积极开展“扫街”“走村入户”“推介营销”;通过召开银企战略合作和现场办贷会议以及各基层社组织召开的“金燕普惠快贷+”小额贷款宣讲、营销、授信会议,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发现了客户,发展了客户,满足了不同客户的资金需求,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好评。三是经营效益不断攀升。加大结息制度执行的检查督导力度,建立了收息工作“日排名、周通报、旬督导”制度;强化了征信宣传和结息规定管理,不断培养客户的诚信意识、养成良好的结息习惯;借助“清收风暴”,对下欠利息做到应收尽收;严格执行财务预算管理,加强费用管理和增收节支,严防“跑、冒、滴、漏”和不合理费用支出,把有限的费用用在业务发展和员工教育培训上,实现效益最大化。

  管理工作实现了新提升。在管理工作中,一是严格内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农信办“三奖励、三下台”举措,强化了内部管理,对业务管理和作风纪律提出了11条限制性规定;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强化了考勤管理;严格执行信贷纪律,杜绝一切违规违纪行为;强化审计监督,规范了内部经营行为。同时,建立了各条线、各部门的微信群,把全员的“日清日结”养成自觉、养成习惯;二是强化员工管理。积极落实“百千工程”人才计划,新选配了24名年轻员工充实到中层干部管理队伍;组织全员开展了军事化训练,培养了全员的团队意识和军人作风,打造了“立即办、马上办、办得好”的执行力文化;组织了营销提升和执行力提升等培训,提升全员理论水平,提高员工工作技巧;组织开展对标学习和外出学习,开阔视野,补齐短板;建立了周一例会学习常态机制和按季分条线对员工培训测试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三是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演讲比赛、迎五一运动会、晨会PK赛等文体活动,不断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全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规范了晨会流程,加强网点晨会的检查监督,全辖开展6S管理,开展规范化服务提升培训,强化不规矩行为的曝光处理等,规范约束了员工的行为,不断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每月定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建立党建教育室,警示全员算好人生七本账,走好人生每步路;组织党员定期上党课,集中全员观看警示片,积极开展以案促醒、以案促改工作,使“红脸、出汗、扯袖”成为常态,通过学习《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使党员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自律意识明显增强。

  紧盯目标,冲刺任务。临近年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求机关和基层信用社要紧盯年度目标不放松,克难攻坚,知难而进,认真开展“回头看”,对照年度工作会议、月度会议安排事项以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进行梳理,全面进行总结,发现特色亮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明年工作谋划和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同时,要珍惜时间、把握时机、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

  最后,段士群进行动员讲话,动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着重从精确扶贫、服务“三农”、内部改革以及年度制订的各项目标入手,逐项对照计划落实。同时要抓住当前深化农信社改革,组建农商银行的历史机遇,以十九大精神推进改革发展,明确改革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加快创新发展步伐,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农商银行组建、化解不良贷款、提升信贷质量、提高队伍建设、加强财务核算、防范风险发生、提高创新发展等工作方面,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坚定的使命担当、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农信社改革和支持“三农”建设工作中,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快速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sLTe6an.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农信联社 月度工作 工作例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发扶贫助学贷款 金秋助学圆学子梦

    近日,新野县汉城街道办事处贫困群众李占军的儿子考入国家一所名牌大学,父亲拿着入学通知书,喜中有忧,为孩子上学费用犯了愁,于是,他来到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扶贫助学贷款,该联社受理后,经过调查认为,他符合扶贫贷款条件,于是,及时发放了2万元的小额扶贫贷款。

  • 新野县农信联社:为秋作物播撒“及时雨”

    近期,南阳地区持续高温,旱情严重,给秋作物生长带来极大的影响,面对旱情,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不等不靠,积极行动起来,把支持抗旱生产列为精准扶贫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支持农村抗旱生产。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展党建工作丰富多彩

    今年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把党建工作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现了“党建出成果,经营出效益”的双赢目标,推动了农村信用社的改革发展。

  • 新野县农信联社:创新党建主阵地 激发工作新活力

    6月12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机关党建文化室正式开放,党员干部纷纷竞相参观学习,讲解员娓娓讲解,内容生动,气氛热烈,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 新野县农信联社:打响依法收贷第一枪

    3月2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了清收不良贷款动员大会,会后,把依法收贷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配合法院对恶意赖账、逃债行为进行严厉打击。3月30日,依法拘留9人,依法执行贷款30余万元,打响了依法清收不良贷款第一枪。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