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练车被制止 打伤保安后获刑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薛超庆) 在某体育中心门口练车被保安制止后,被告人赵某将保安打伤。日前,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六个月执行。

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3月31日16时许,被告人赵某与妻子在某体育中心北门前练车时,体育中心保安丁某上前制止,因双方言语不合互相辱骂发生争执、厮打。在厮打过程中,赵某用拳头将丁某的鼻子打伤。经法医鉴定,丁某双侧鼻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被告人赵某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案发后,被告人赵某与被害人丁某达成民事赔偿协议,一次性支付赔偿金75000元,丁某对其行为表示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赵某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赵某具有自首情节,且案发后,积极赔偿被害人,并即时履行完毕,取得谅解,可从轻、从宽处罚。根据其犯罪情节,悔罪表现,适用缓刑对居住社区无重大不良影响,依法可适用缓刑。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OuZm2IL.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练车 制止 打伤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一驾校报废车充当教练车 查处后挂假牌照旧

    近日,周口市川汇区多名市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在当地的一所驾校报名学驾照,练车时却发现教练车竟然都是一些报废车辆,不仅练习起来相当费劲,更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 周口一驾校报废车充当教练车 查处后挂假牌照旧

    5月17日,该驾校学员再次联系记者称,驾校依旧在使用那些老旧报废车教学,只不过给那些车辆都挂上了黄牌。

  • 鹤壁多个路段被当成练车场 市民建议到封闭路段练

    “本身这段路车流量就很大,又一直有驾校学员在练车。”4月26日,市民刘先生向映象网反映,鹤壁市的多个路段被不少驾校当作学员练车的好地方,既造成了交通拥堵,也对道路安全造成了影响。

  • 荥阳一“驾校”非法练车点被依法取缔

    一非法培训点以驾校名义招生收费,教学员练车。这样的培训点能培养出来好司机么?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就在市区庙王路北段取缔一家非法无证教学培训点。

  • 商丘交警与运管联合开展风暴行动 铲除非法练车点

    近日,为确保城郊结合部道路交通的平安出行、安全练车,依法查处非法练车点积极响应群众越来越高的呼声,严厉打击非法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整肃道路通行环境是势在必行的大势所趋,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商丘交警一大队联合梁园运管局提前进行精密部署,开会研讨制定详细的治理方案。

  • 邓州:“李鬼练车”将无处藏身

    记者从邓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自4月开始到5月底结束,将利用两个月时间,对全市范围内驾培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 邓州16亩林地里藏匿着“最大练车场”

    “自称邓州最大练车基地的张寨练车场,违法占用林地16亩建练车场,谁给的权利这样做?我们村的地就这样损失16亩,当官儿的在弄啥?”近日,邓州市张寨村刘学(化名)等三名群众联合代表气愤地向本网反映。

  • 驾校教练醉酒后教学员练车 危险驾驶被判拘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华)驾校教练凌晨喝了酒后,以为交警下班不会有事,遂醉酒驾驶教练车上路,不料被执勤交警逮个正着。2014年7月7日,因犯危险驾驶罪,驾校教练张某被柘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制止占道打场晒粮

    又到了一年一季粮食丰收时节,临近城区的一些道路成了农民朋友打场晒粮的场所。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近期组织开展了禁止占用道路打场晒粮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 驻马店一精神患者欲伤人 民警及时出动制止

    近期,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联合作战,快速处警,成功阻止一起精神病人伤人事件,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