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妇联"巧媳妇"工程观摩团到红泥湾镇观摩调研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3wRzsIcv..jpg.jpg  

南阳市妇联"巧媳妇"工程观摩团到红泥湾镇观摩调研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元功 张扬) 12月8日上午,南阳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城乡发展部部长张前,带领卧龙区、宛城区、方城县、社旗县、唐河县、桐柏县妇联主席、城乡发展部部长一行,到红泥湾镇“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观摩调研。宛城区副区长刘洪涛、区妇联主席宋玉翠等领导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红泥湾镇“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汇金食品有限公司、艾嘉源艾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参观。

  红泥湾镇党委书记张学鹏简要介绍了红泥湾镇推进“巧媳妇”工程的主要作法和取得的成绩。

  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带动周边留守妇女、贫困妇女就业情况,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带动更多留守妇女、贫困妇女争做“巧媳妇”,让她们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早日脱贫致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qHztEE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妇联 "巧媳妇"工程 观摩团 红泥湾镇 观摩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