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健康饮水扶贫在行动 爱心企业助力镇平脱贫攻坚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Fczr7HkU..jpg.jpg  

仪式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少佳)12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卫生系统思想政治促进会、镇平县委宣传部主办,镇平县卫计委承办的送健康下基层健康饮水宣传活动暨上海一泽扶贫捐助中原行启动仪式举行。

  此次健康饮水扶贫工程捐赠仪式,是对镇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推动和促进,是对贫困群众健康饮水问题的关爱和支持。

  当日,爱心企业上海一泽环保设备公司向镇平县城4个医院及22个乡镇卫生院捐赠饮水机60余台价值30多万元的净水产品。通过新技术、新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贫困地区人民生活质量及健康水平。

  在镇平县人民医院二楼、三楼楼梯口临时休息大厅内,装好的四台纯净水机前,来看病的病人和家属在等待中不时接上一杯健康纯净的热水。

  镇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清玉致辞说,今天的捐赠活动,是镇平县健康扶贫的务实之举,是传递党和政府温暖的生动实践,更是企业情系公益事业的集中展现。特别是上海一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和热心参与脱贫攻坚事业的责任担当,必将会带动更多社会群体参与到脱贫攻坚事业中来,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共同参与扶贫济困的浓厚氛围。今天的捐赠活动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以此为契机,将健康扶贫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下去。

  上海一泽环保设备公司董事长刘明珠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研制、生产、销售各种净水器和水处理设备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热心公益事业,为贫困地区民众切实解决饮水健康问题,用行动推动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17Uw9Zx2.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健康饮水 扶贫在行动 爱心企业 助力镇平 脱贫攻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健康扶贫在行动

    为更好地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帮扶,汝州市庙下镇政府积极协调镇卫生院,在辖区内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 上蔡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在行动 下乡义诊送健康

    8月6日,上蔡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李留群带队,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后勤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义诊医疗队一行20余人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西洪乡关帝村进行走访慰问和义诊帮扶活动。

  • 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真情实意帮扶暖人心

    12月8日,南山奶粉代理商汝南三桥镇爱贝儿奶粉专卖张晓经理等一行来三桥镇野猪岗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王铁屯家,家里只有王老汉和儿子两个劳动力,又有两个年幼的孙女嗷嗷待哺,家里收入仅靠家里几亩薄田,张晓经理得知后,携手爱心品牌南山奶粉,送来奶粉,纸尿裤、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为村里其他贫困户提供2个就业岗位。

  • 西平县专探乡:爱心企业捐赠 小爱心铸就大温暖

    2017年12月5日上午,天气特别的冷,但是在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里面,却洋溢着温暖的氛围,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负责人带着防寒保暖的手套和耳暖来到了到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谢庄小学对于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举行了移动公司“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

  • 沈丘县赵德营镇举行爱心企业家扶贫捐赠仪式

    沈丘县赵德营镇爱心企业家郭高峰致富不忘乡邻,回报家乡父老,拿出2万元爱心善款,用于精准扶贫工作。1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赵德营镇有关领导及该镇梁营村村民代表共8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