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生证券与淅川县结对帮扶暨捐资助学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12月19日,民生证券股份公司与淅川县结对帮扶暨捐资助学协议签约仪式在丹阳迎宾馆成功举行。

 民生证券公司副总裁金葵华在致辞中表示,民生证券公司将积极协助淅川县发展经济,重点做好产业扶贫、企业投融资等领域工作,为淅川发展增添活力,助推淅川跨越发展。

 民生证券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证券机构,近年来,在支持地方政府PPP项目、企业上市、产业基金、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地方投融资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淅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在致辞中指出,民生证券股份公司与淅川县政府结对帮扶,充分体现了民生证券公司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落实证监会“一县一司”结对帮扶贫困县的大局意识,体现了对淅川县的关心和厚爱。淅川县作为国家深度贫困县,金融基础薄弱,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这次签约,充分发挥民生证券公司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推动淅川县企业上市融资实现新突破。

 方建波表示,淅川县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大力支持民生证券公司在淅川发展,持续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互赢。

 签约仪式由淅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副县级干部秦振才主持,签约仪式上,金葵华、方建波分别代表民生证券公司和淅川县政府进行了合作签约,李杰、王建刚分别代表民生证券公司和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了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民生证券公司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金融大厦、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迁建新址,并深入县城工业园区相关企业调研与企业家座谈。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dxJ0Sba.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生 淅川县 帮扶 助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召开惠民生促推进工作会

    12月18日下午,邓州市2017年民生实事“两项筛查”暨“孕优”工作加压推进会在市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

  • 邓州警方抓蟊贼破小案服务大民生

    近日,邓州警方把快速查破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偷小摸”等多发性盗窃案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初见成效,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均有所提高。

  • 东方办事处开展“走千村、入万户、访民生、解民忧”活动

    12月14日,东方办事处利用“三·五基层工作日”,以查访民情、解决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完成年度任务为目标,积极开展“走千村、入万户、访民生、解民忧”专项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事关民生新闻发布会

    12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该区年度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由环保、教育、食药、法院四部门介绍大气污染治理、均衡教育、食药监管、法院执行几个方面的问题。

  • 平舆县落实省定十件民生实事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12月14日上午,平舆县落实省定十件民生实事整改工作动员会在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副县长陈玉杰、马林、李庚建、朱瑞霞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 濮阳:启动民生服务改革 增强群众改革获得感

    日前,市政府印发了《濮阳市“放管服”改革民生服务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到2017年年底,压缩供电、供水、供气、供热报装时限30%以上,不动产一般登记办理时限压缩至20个工作日内,查封登记和异议登记即时办理、抵押登记不超过10个工作日。

  • 确山召开免费“两筛”重点民生实事推进会

    12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召开免费“两筛”重点民生实事推进会。

  • 四项民生类补助预算指标提前下达

    日前,财政部等部门提前下达2018年中央财政医疗救助补助、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中央财政困难群众救助补助、农村危房改造补助4项民生类预算指标。

  • 鲁山法院涉农维权民生案件执结到位金额650万

    12月4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该院开展“冬季执行攻坚”暨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民生案件专项活动情况。

  • 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开展民生社区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学院开展“牢记党 跟随党”民生社区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