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副省长徐光到淅川县调研地质灾害情况及移土培肥工作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12月19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光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淅川县调研地质灾害情况及移土培肥工作,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副县长刘九利等陪同调研。

徐光一行进农户,下工地,看规划,探进度,悉心指导工作,并认真听取淅川县相关工作汇报。在仓房镇磨沟村毕家营,徐光仔细察看山体滑坡地质灾害情况及磊山村移土培肥点,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监测预警、责任落实和群众转移安置情况,并对移土培肥对当地农业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助推扶贫脱贫的成效进行实地调研。

近年来,淅川县按照地质灾害群防群测“十有县”的要求,通过政府主导、完善机制、建立预案、定期排查、广泛宣传,致力于提升地质灾害预警能力应急能力和处置能力。先后于2012年、2016年分别完成了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十有县”和高标准“十有县”创建工作。

徐光对淅川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及移土培肥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淅川县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在预警预测、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并希望淅川县要进一步抓好预测、预警、预报信息发布工作;加强巡查排查,及时避让灾害,提高排查巡查水平;要科学编制防治规划,弄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对症下药;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搬迁排险,规划好安置点,建设好安置房;强化部门与部门、乡镇与部门的工作合力,狠抓责任落实。

在淅期间,徐光等人还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并乘船考察水污染防治和水质保护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wzQnGhj.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副省长 淅川县 调研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省长徐光调研我市城市建设等工作

    7月19日,副省长徐光率队深入我市濮阳县、华龙区、清丰县,调研城市建设等工作。在郑济高铁濮阳站选址现场,徐光认真查看了相关规划,听取项目进展、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 副省长徐光莅濮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7月17日,副省长徐光率队莅临濮阳,就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徐光一行参观了市城乡规划展览馆所有展区,充分了解、感受了濮阳发展过程、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

  • 副省长徐济超莅临焦作 对防汛等工作进行调研

    昨日上午,副省长徐济超(中)在市委书记王小平陪同下到博爱南水北调穿沁工程调研防汛工作。当天下午,徐济超一行到武陟县嘉应观乡第一初级中学、武陟县仰韶小学,实地调研了“全面改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 副省长徐济超视察商丘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2017年6月7日高考首日,为防止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行为,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全员上阵,出动移动监测车2辆,搬移式监测站1套,启用便携式监测设备5套。

  • 河南副省长徐济超来开封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6月5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布毅、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招办主任朱玉山等相关领导冒雨来到开封市检查指导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

  • 胡荃会见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副省长古顺·布瑟一行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见了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副省长古顺·布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彼此友谊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副省长王艳玲调研我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

    12月15日,副省长王艳玲带领省人社厅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商丘市睢县和民权县,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一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陪同。

  • 副省长王艳玲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调研

    11月29日,副省长王艳玲在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调研工作,该院就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医联体工作进展、医院文化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向王艳玲做了汇报。

  • 赵建才副省长检查汝州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月6日,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在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平怀等陪同下,到该市陵头镇朱沟村朱沟站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分管监察厅,常务副省长还是成了“江苏第四虎

    近来,中央纪委又开始了快节奏的打虎模式,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落马未满一周,5月30日的下午四点整,中央纪委又公布了一名副省长被查的消息,而且是常务副省长。 原标题:分管监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